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终究要回去了~

今晚要回去KL了,

老实说, 很怕

不懂,莫明的好怕

可能想到Pharmnite突然要的angel dance,

好临时, 我真的没有头绪

脑袋真的真的装不下了。。

很累,音乐来得也很临时。

其实节目已经很pack了, 我是非常不想要那个dance了。。



真的要回去了吗,

我在电脑前,

行李没整理, 心情没整理

我是有点EMO了现在。。

明明知道五个礼拜后我会很开心的再回来过新年了,

2010, perhaps 是个有希望的一年,

啊!~~ 伤脑筋啊~!真烦~

越想越烦~





昨天大弟耀看戏到临晨三四点才回家,

妈妈是生气了因为弟不舒服而且隔天还要去打临时工,

可她嘴里是气了,可今早还准备了凉茶给弟怕他病了。

这就是妈妈咯。。

惨了, 发现越大就越爱我的家了。。



反省吧, 我去packing了~

1 条评论:

  1. 欢迎回来地狱!哈哈!

    科学证明:由于水波关系,船会被带动至于码头的平行方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