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mixed mixed feeling ^^

前天,最討厭的FKT test 過去了,
沒什麽感覺是個好事,
至少我考試完畢了,臉上是有笑容的 ^^

之後我們final yr就開始練習我們的Pharm9 last performance,
大家看到以前的那種衰樣look,個個笑慘了
尤其看到小R比以前胖多了~
其實很喜歡我們那年的annual gathering song,
KAU ILHAMKU..
其實為什麽會想在ending是再度唱起這首歌是因為,
想做一個contrast的感覺,
就是放眼看1st yr的我們,和四年后的我們
就想小M所說,四年同窗的生活,得來不易呢。





後來阿後來,
我去上了“士林”的class,
她叫我們寫出the process of cooking maggie mee,
是有點廢,
不過至少那個tuto還過的蠻有趣的,
ah moon 拿到最高分哦 (話說是很loso..)




左:阿精 中:ah moon 右:阿雅



再說, 后天就是pharmnite了,
過完了我的心情就會shift 到回家過新年了~o(∩_∩)o...
雖然thesis跟我招手很久了,
沒法,我就是很懶的去理thesis了,煩透了~ ><
阿。。很想去很有new yr feel的地方,
天天都聽到ambulance的聲音,transport的聲音,打電腦滴滴答答的聲音真是有夠+_+..
不過還好下星期一我們會再回到sg buloh麻風病院。。
The World's Second Largest Leprosy Settlement

這個美麗的地方,
闊別一年多再回去,一定要留個紀念。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