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

我不開心,真的不開心
不想寫出為什麽不開心。。
很累了,
累了就想躲著回家的人是很懦弱的,
是不該這樣的,
壓力啊壓力。。
pls go away..

8 条评论:

  1. 叶子 能飞翔
    全赖于 空气的气流 所形成的压力
    压力越大 叶的飞行就 越高 越远
    没了压力 叶将坠落 沦为落叶的一份子
    埋在落叶堆里 平淡 安定 乏味 枯萎
    隨风四处飞翔 不安 动荡 坚強 成长
    压力 转換成 动力
    愿妳 越飞越高!!

    @Happy new year@

    "愛睡的副总”-sean

    回复删除
  2. 去睡觉休息吧!...睡觉是所有消极的处理问题方法中最为积极的一种....

    回复删除
  3. 压力大的话就Call国仁出来吹水...=_=""

    回复删除
  4. 要毕业了,挨多几个月就过去了,压力有利成才....('',)

    回复删除
  5. sean~!好久沒見了~~!so hapi to "c" u thr!對咯, 很久沒聽到你講道理了。。愛睡的副總你在那裡了現在?

    munchee: 壓力就是醬來了又去, 你看我又ok了, 聽國仁吹水倒不如自己吹~

    GR: 對咯, 那天我真的到頭就睡了~
    康向: 哈哈我也很久沒見你了,是很想畢業, 不過我覺得那時我會更難過呢。看到你的new blog 好開心~ ><

    回复删除
  6. 嗨,还在马大哦,在读碩士研“救”生,哈~~
    读了你的blog,你还是老样子,好“虾”哦,哈哈~~

    我很喜欢你写的那篇“记忆”,很有感觉,你的文字进步很多呃~多看,多听,多想,多写,当你看回自己写的方块字时,真的会很有感觉的~~

    加油,会多来捧场的!!


    道理时间:

    享受 文字浮现在纸上的 那一瞬间

    所有的情感 回忆 被浓缩在 笔划里面

    人有死亡的 那一天

    但文字却可以 活到 永远


    @爱睡的副总@

    回复删除
  7. 没有水吹咯!...现在牢骚比较多..

    回复删除
  8. 牢骚?老化的现象!?

    YZ,你能吹水的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