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只是突然覺得。。



感情,
它是沒那么的具體
對一個人或事物的感情到度有多深,
并不是用任何數學公式就能算出個答案來

我很容易對一個人或一件事物有感情,
相對的,
也很容易失去了了那些感情
那些感情像在漂浮,
是什麽東西讓我動容,
我就把感情交付于它

其實會那么感慨,
是因為看見了一位coursematestatus 寫著說
過完了這個pharm9
好像什麽東西都要結束了
不是嗎?
說真的,是的。
我們會重新尋找我們的起點,
再決定我們的定點
此時此刻的生活,
就是人生其中一個經歷。

而我,
對這大學有了感情
對我的coursemates們,卻是一種莫名的感情
是的,4年來一起拼書的日子
就像mixed fruit一樣,
什麽事情都有,什麽閒言閑語沒聽過
而又有誰從沒對人抱怨過,動氣過
可是這就是生活,
我對這種生活的感情是存在的
不理以後到底還會不會有像現在這種心情
至少此時此刻我能確定,
它,沒被淘汰
還迴蕩在這空氣里。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