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 on-off on-off on-off < .......

好久沒和mummy打電話了,
昨天,
剛好我的空,剛好我很煩,剛好腦袋放空
就打了電話給mummy,
原來她生病了一星期多
呆在家裡一星期沒外出的她一定覺得很悶了
我這個媽媽平常太好動了
一時停下來她一定沒癮了
沒見到我的阿姨,她的妹妹,她就少了人和她三八了
如果我現在在家, 那就好了
我一定陪著她,像個漿糊一樣
三八的本事我最會,
叫我幫她打發時間我最行了
嘴巴還會繼續對她嘮叨,
讓她覺得我很長氣,o(∩_∩)o...
pls take care my mummy~

說了那么多,
我現在還是在這衰弱的城市里掙扎
還有19天,
米修米修,
快點過吧
我要回家看看我懷念的古晉
我想念我家人了, 想朋友了


突然覺得,
人際關系真的是最複雜的
如果我的耳朵/眼睛能夠隨意on or off
醬的話, 心情就不會那么on - off
on-off on-off on-off
on off on off on off on off on off。。。。。。

1 条评论:

  1. 哼!KL/PJ是衰弱的城市?那住在这里的人不是衰弱的人咯?

    P/s:眼睛是可以off的...只眼开只眼闭...但是耳朵好像是不能off...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