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空空空

開學了一星期, 都是一個字用來形容自己: 累, 煩, 痛,
昨天!用了9 小時的時間,
穿著高跟鞋, 浩浩蕩蕩的和hsmates 向Times square 血拼去
在一開始的一小時掃三件,
就是很想買好多東西來彌補自己, 來安慰自己的心情
結果,三百塊錢和我說再見啦!
而超開心的是, 我看見了“幾十年”不見的 小強 和 小翔!
他們說我瘦了一圈哦!^^
所以昨天的我,是很滿足的!

而今天就以為會再奮鬥了,
可是才去了UMMC四小時,
不堪疲累的我, 還是溜回來睡了。。
醒來后, 腦袋是清晰的, 可就是提不起勁
原來, 該空虛的還是會空虛
現在, 坐在電腦前,
盡是無奈。


我不是很想學做一個喜愛悲傷的人。

1 条评论:

  1. 色既是空...善哉善哉!.施主太色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