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謝謝盡在不言中~^^

就在昨天和一位朋友聊過之後,
發現原來大家有共同的想法
大家都受了委屈,只是沒說出來
沒法, 有些人就是有這種虛實的外殼
愛出風頭卻虛有其表
很慶幸我不是和那位小姐搭檔,那位朋友就難為她了
其實上頭和副上頭都知道問題的存在,
都知道什麽人在做事, 什麽人是在做戲
可是大家都沒講出來
結果讓別人受傷了
hurt so bad..so bad
這種心情到底能埋伏在心底多久
是不是畢業了就解脫了
所以我說, 有些人注定只能當coursemate.
我開始不會不開心
因為覺得也許是自己太不懂得堅持自己的立場
所以很容易被壓下去
是的, 人的忍耐程度有限
忍了你三年多, 逃了你三年多
如果我還不會反省我的懦弱,醬我是沒救了。
而你, 如果你也沒反省你的問題在那裡, 醬你也是沒救了。

朋友, 救出你自己吧。。











*****************************************************************************

開心, 因為這幾天programme的進展越來越好了
catwalk, dance, drama 都越來越贊了~^^
say wat~ thks thks thks so much everyone~
愛死programme grp的人了~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