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opss kenny roaster~^^

前天, 聽醬kenny roaster有buy 1 free 1package~
條件是穿紅衣去就好
我的·coursemates們七早八早就在討論著,
本來不打算去的,
因為physically不能去,
可後來還是打算和hsmates們溜出去了,
也是因為那天我的其中一個hsmate被人激怒了, 所以要去吃個痛快~
到了那裡,一片紅海
可是, 也給我瞄到有幾個 人都沒 穿紅紅就可以進去哦
那時好有新年feel呢~
讓人好想好想回家過年~




在外面等時就瞎拍咯


yah we choose banana kek~!


ready start~~


yummy yummy~



后來wendy姐先回去了, 因為pharm nite的practice~
偷懶的我,那天沒practice 就溜啦~
敗家~我看中了很長很長的裙, 心一橫就買下來了~
真的很長很長, 看不到腳了~
珠珠和湄堡說說不定會跌倒 sigh~~
現在的興趣是得空就去看卡片~
新年的卡片出來了~是老虎的叻!



我的老虎朋友們, 你們跑了“兩輪”啦~

哈~i'm not tiger~^^



以下的照片是那時我們一知道drama要該劇情后, 幾個傻婆熬夜做道具的樣子~
真可惜只是拍一張罷了~
家裡亂了一團,
幸好付出是有回報的~




P/s: 慘咯, 兩個buddy的生日卡我都沒空做~一托再托~埃。。。

1 条评论:

  1. kenny roaster buy one free one?!! 现在还有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