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AVATAR

Christmas 過去了,本以為會在圣誕節里無所事事懶懶散散的我,卻在起床的那一刻開竅了叻

Santa Claus 給我第一份大禮物,就是一顆勤勞的心!

在這涼涼的早晨到下午都是一邊看PPS一邊key in data好有成就感!o(_)o…哈哈

接著我就和sin coffee Bing那裡聊聊天, 這應該是我從KL回家后第一次的暢談啦吧

好久不見了, 自然有很多東西聊, 其實還蠻有感觸的呢。。

本來是要和她的二和三姐去The Spring”Gasoline”吃晚餐的,

結果我們一到the spring媽媽就call來叫我和她出街了, 所以和這三姐妹的dinner就泡湯了

不過重點是, 雖然dinner泡湯了, 但我後來去“Star Cinema” AVATAR!





之前在KL GSC 2012時,就有留意到AVATAR的預告了,

只是那時侯反而對AVATAR沒什麽興趣,因為那時不知它的content是什麽,

以為又是什麽外星人的電影 而且初看預告里那些Blue colorAVATAR讓我覺得很 erm…..erm….

不過讓我留意到的是, AVATARTitanic的導演之新作哦。。

結果就在FB里看到很多人 especially my juniors)狂贊AVATAR,

讓我很想很想去看卻找不到機會~christmas day終於讓我看到了!

不過由於遲進場, 有一小部分漏掉了,,而且也沒看過簡介,讓我在開始時有點blur

不過后來的投入, 讓我越看越揪心。

Yah, is talking about OUR ENVIROMENT..

起初讓人感受到自然世界的奧妙, 它的神秘和美麗是足以驚嘆的

Pandora-潘朵拉是很美的星球~

我第一有印象的, 女主角為了就 jake 把凶惡的狗殺了,

Jake視為好事, 女主角, Neytiri卻悲痛的怒數jake,她說, 那是悲傷的。

我喜歡這句話:

“我們都是大自然的一份子在藉助這它的能量, 最后都會把能量歸還”

想想avatar的交通工具---Ikran???( OMG I forget the name of that giant bird~!)

看看我們現在在馬路上, 在天空, 在地底發出嘈音的那些工具

Ikran不一樣,因為它對主人忠心,對主人呵護,它把感情放在主人身上

而現在時代, 是人類把感情和時間托付在他們的寶貝汽車上。 ><

神樹“ 在被炸毀時,avatar望著家園倒下的那一刻,好落寞哦 T.T

這種感覺, 比看2012來得更強,

本人是覺得avatar 真的是比2012值得去看,

2012講究整個災難的過程,只是小小的提到人類的自私,

avatar帶來的意義更加明確,

我是很喜歡avatar里那個Jack的旁白啦。。^^

RM10Avatar 真是超值的啦!@@




看這電影時我還蠻早到的,

發現現在的Star Cinema越來越冷清了,




主要原因應該是the spring 那裡開了新的Cinema “MBO”~

沒法咯, 誰叫人家MBO外形亮麗點, 戲院大了點呢。。

我呀, 就把這冷清的畫面拍下來。。說不定以後Star 會成為歷史呢 (=_=)””

可能從以前都是在這裡看戲,

現在看到以往的人潮已不再了, 感覺怪怪的,

很像不見了一個東西醬。。

哦!幸好還有Christmas tree 裝飾這冷冷的戲院呢!



看到“刺陵”的Poster..erm..只能說, 周董阿。。扮cool也不cool嘛。。很好笑呢




圣誕節里, Sin 給了我的生日禮物!!

是個連身裙哦~new year 時再穿吧~ALIGATO~








P/s:blog一時寫下來卻忘了post~ 其實是christmas 那天晚上寫的~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