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都是光陰的日子呢 ><


這星期真的是很納悶咯。。
雖然說這星期六回家了,是那么的開心
可是等待回家的日子,
是那么的。。悶
所以, 我故意放慢collect data 的節奏,
不然我可真怕后幾天會沒事做到發慌呢。

其實很後悔,
幹嘛買星期六晚的呢?
最炸到的是,
我到前幾天才知道這個星期五是public holiday..所以PTJ是沒有開門的。。
也就是說, 我休想collect data 啦!
真是笨到可以的!!
就那么浪費了寶貴的一天。。
天意。 ><

而現在唯一陪我在UT的堡姐也要打包回家了。。
haih~
孤獨,真是折磨~~
看來要看連續劇虛度光陰啦~!

說到光陰,
超喜歡看“光陰的故事” 的!
其實在年頭時已經開始看來,
只是後來因為功課又沒繼續看,
知道最近,
uncle lee SH 跟我提到這部戲,
又讓我有衝勁看下去了
真的是很好的一部戲
真的看了又哭又笑呢。。
好溫馨的連續劇~
裡面人物的故事, 都讓人有啓發。。
真的很喜歡,這個讓人動容的戲哦!


當然~ 戲裡的“一元”! 黃騰浩超帥的啦~~


而其實我在之前也是有“光陰'的第二部,
也就是”閃亮的日子“,是講述台灣的早期演藝發展的~
可相比起來呢,
還是比較喜歡光陰多一些。

來, 倒數五天,
我就要跟KLsay byebye la!
haih~是想的很美啦~!
要一天天等還真的很慘~@@
gambateh~!

1 条评论:

  1. 噢!...你不知道拜五是假期.....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