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再度起程!

其實為什麽很久沒updated blog的原因,
不只是因為懶,
最重要的,是我很不幸的有一科當掉了,所以進了VIVA..
VIVA。。很陌生,只知道是個機會讓自己及格的測試
我batch有4個人中了,
當朋友大電話來告訴我時, 我并沒很驚訝,也沒慌。
當時人在PJ street的我, 整是懷著開心的心情,
因為就在那一天, 有個好心人聯絡了pharmacy department,
說找到了我的錢包。
雖然錢沒了,但是重要的IC, Atm card都還在, 其實那就很心滿意足了。


至於VIVA, 不驚訝是因為我早就有預感了,
但本身感到慶幸,因為我failed的這一科,是有VIVA的,
若是別科當掉了, 那就要延畢了。

后來打了通電話問問曾經中過VIVA的buddy~
了解了所謂的過程后,
鬆了一口氣,
原來并沒想象中那么慘
結果就在前天,
viva完畢了,
這就是為什麽,我說我解脫了。

而就在上個星期五到禮拜,
我不管VIVA的束縛,
和湄堡到mid valley打工,
做Energizer的Promoter,
Jusco的員工進出登記很複雜,
讓第一天去上班的我,存了·一肚子的氣~~
還好隔天就比較ok 了。
可是我因為和朋友借她的黑鞋穿,
由於不合適,整整痛了三天, 打死都要忍了這三天就是了!!
后過就是起來水泡。。。haih..

好了好了,
我相信不開心的事是一種激勵,
但我不會再讓不開心的事, 圍繞著我打轉了~~
等下8 點我就要去醫院collect data了!
決定了,讓自己在這18天里加油,能collect 多少就collect多少,
我要回家就是了
我就是醬, 受了苦過後,就要決定回家充電了。

想不到holiday開始過後,
會有那么多事呢。。
但從不會倒下的,
把絕望,演變成希望。



1 条评论:

  1. ok咯...看来一切已经结束了...你可以乖乖滚回去古晋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