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被天堂宠坏了


一个星期很快就要过去了,
本来以为会很勤劳在家key In data 的~

哪里懂,越key越觉得很麻烦,

现在还不到一百份呢~超懒的我。。

没法,回到家后就像从地狱回到了天堂。。
haih..天堂宠坏我了。。
因为在天堂这里,什么东西都好“方便”
尤其是“不愁吃”
在家三餐超正常的·。
那里像在地狱里, 吃什么都想老半天。。
不行啊, 怎样都好我一定要勤劳啊,
不然会去地狱后,排山倒海的事情接踵而来,真喘不过去。
今天是圣诞节哦~
昨晚的烟火是很美吧。。
因为昨晚在看PPS,懒的跑出去看。。哈哈
古晋的·waterfront那里有美美的圣诞布置呢,
可我还没去看,很想去看呢
前几天,和妈妈去缴水费时,
看到那里有棵christmas tree,
就叫弟弟帮我拍了~
我mummy随时留了三条线~







是有点蒙哦~

而隔天的冬至~

一如往常, 溜到公公的老店里吃汤圆咯~

里面的豆沙馅料是妈妈做的哦~



我吃汤圆一定会选红咚咚的,

代表好兆头嘛。。

尤其今年09好像不怎么“顺”,所以下一年希望会好点~

以前我很笨, 一直觉的吃多少里汤圆是跟着年龄的

所以我以前16 就吃16粒,20就吃20粒。。

庆幸这种想法已经离我远去了,

不然50岁就要吃50粒了。。><

而且吃那么多粒。。会消化不良呢。。

好,今天是回家后第5天,

且行且珍惜!

大家Merry Christmas yah! @@


3 条评论:

  1. 慢慢练习,
    一年加一粒,
    50粒不是问题的啦lol
    merry xmas~

    回复删除
  2. 好羨慕你,天天大吃大喝,身材還是那么好。

    回复删除
  3. kyky:lolx~~20粒就要我命啦~~你應該比較ok~
    haha post-merry christmas~

    漢坤:幹嘛ID 要那么長啊~ 還有~我哪有大吃大喝哦~節制的很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