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回家咯!

要回家了,對
在達到我的target過后,
我也累了, 想想剩下的就留到回來后在繼續吧~
其實我的論文只是需要到PTJ那裡翻看病人的病歷,遺憾的是并沒有和病人有接觸
幸好雅慧給了我機會,
因為她這幾天要隨家人去旅行,所以交代我幫忙她拿consense form給病人,
其實我之前蠻怕接觸KL的病人的,
因為學歷高,什麽年紀的英文都是好得頂呱呱
而且以前2nd year在UMMC 實習時,
看到那些patient阿,很輕易的就要complaint,
那裡的staff也好像習慣了病人的投訴呢。。

不過, 當我見了這位patient之後,
確實嚇了一跳,
是的,我驚訝。。是因為那位aunty所托付的信任。。
她領了很多藥前來,
就問這可不可以吃啊什麽的。。真是捏了把冷汗
因為我對自己沒什麽信心
我看了看, 幸好那些藥我都還懂。。><
讓而我也一時傻了,當她眼睛濕濕的告訴我某天當她醒來時,
發覺她的首飾不見了,身上掛著點滴, 穩穩約約聽到了丈夫的哭聲
她說, 不想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不想讓丈夫掛心了,
所以她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看了她,不懂得如何反應,
就只是拍拍她的肩膀說。。放心,沒什麽過不去的。。

對阿,你們大家都一樣,
把身體照顧好,比什麽都重要,
不止為自己好,也為那些關心你的家人朋友好。
因為一當有了長期的疾病,
不只要受皮膚之痛,
跟讓人挫折的是心裡上的掙扎。
不要不相信,
一場與病魔的戰鬥, 確實會讓人精神受創。
之後。。不知為什麽,
我覺得我需要反省,
因為阿,可能平時自己外表看起來太輕浮了,
然人覺得不認真,都會覺的病人看見我應該都會被嚇跑了吧。。

而也在當天,
我又倒霉了。
由於堡姐回家了,很悶的我,就一個人跑出去溜了。。
在KL central時,
我明明看見U85在我面前, 就低頭check一下包包,只后就上了巴士
后來我就跟那個巴士佬說要去UH
他悶了一下, 看其來好想不懂我說什麽,
我再跟他confirmed一次,問他知道UMMC嗎?這是U85嗎?
可他就把巴士門關了, 吱吱嗚嗚的答非所聞,就收了前給我票
我就沒想別的就找位坐了。。
結果, 越覺得不對勁
結果走了很久后,忍不住問了隔壁的印度aunty,
才曉得的這巴士是U81~!!!去subang airport 的~!
在印度aunty的幫忙下, 我下了巴士, 在另一個巴士站等著另一輛巴士再回KL central~
我在一個不懂什麽地方的,又閃電下雨,
開始害怕了。。
以前都覺得自己很勇的,一個人在KL走上走下,在夜裡一個人出去我都沒怕
可這次我怕了。。因為這里四周沒人,電話也快沒電了。。
而且又怕打雷, 真的很怕啦~
幸好后來有個華人陪著我等巴士,不然我會很不安呢。。
回到UT后,感覺UT其實很溫暖嘛~o(∩_∩)o...哈哈

開心呢。。等下要回家了。。
雖然回來后有很多很多事情做。。
但先讓我回家歇一歇。
而這次回家也沒在閑呢。。
我帶了三百多張的data collection form回家key in 呢~
都有在忙啦~~
好啦。。是時候準備去機場啦~!
hapi holiday~! ^_^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