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打工去也!

我覺得, 我的計劃應該不能實行了
本以為能在回家前把東西搞定的,
那知,每一次申請record 都要四天以上才approved,
我的計劃泡湯了,
不過也幸好我決定回家,
不然在這裡也是蹉跎歲月嘛~!

所以說,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很多“精明” 的coursemates們,
都暫且丟下論文不理, 溜去打工了。
大家都說, 以後再來打算,反正死不了的啦~
時間是金錢啊, 所以我們這些“有為”的青年,就寧願打工賺錢去也!
而且, 我打工的目的,
就是要還Pharm9之前丟失的錢咯。。^^

昨天成績公布了,
啊。。幸好沒failed,
雖然成績 "嘛嘛地“, 不過不延畢就ok啦·~
看了下學期的schedule,
我們final ye 只需要上拜1, 2 ,3 天而已呢,
不過我想其它時間是要做論文吧~也好啦, 不然真的沒時間了><

等下兩點要到MV的carrfour打工了~
而且又是Energizer的promoter,haha..
工錢很”合理“, 所以愿意繼續做咯。。
反正現在閑著也是閑著, 看戲看到發霉了。。

好了~ 只想updated updated一下,
Sayonar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