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一個月的戰役 o( ^.^ )o

結束了這幾天的忙碌旅程
過程顯然疲憊不堪,
但欣慰的是,
pharm9的籌備也漸漸安穩了,
對於舞蹈,dancers們大致上都跟上了,
雖然還抓不出一些音樂的節奏, 但我投了信心票你們
在假期里加油咯
希望你們在回來時, 會呈現的更加好。。><

而drama的部分大致上都ok,
前幾天在junior的協助下, 完成了一部分的道具,
而其餘的就是我們這幾只final year 負責呆在家裡做道具~
也謝謝Eunice的幫忙!
做道具真不簡單,
一樣東西做了幾個小時,
卻只用在一時~~
想到還真心酸~
今天也會繼續做道具, 應該差不多快完成了吧
完成了道具后,我就可以開始做modelling的東西啦~

而thesis,也即將展開了!
前兩天就到醫院去處理一些手續上的事情,
想必下星期二醬就可以開始collect data了吧!
1777個病人的檔案哦,
幸好是我和rita一起合作,
不然就頭痛了!

想想放假后其實比讀書時還忙呢!
好幾天都很夜睡了,
很久沒醬了,
感覺老了許多~

謝謝朋友的關心,
前幾天的疲憊或一些事情, 開始成為了動力
我沒事,真的。^^

明天,23/11直到開學為止
thesis 一個月的戰役開始了,
我相信我在這兒也會過得很好,
因為不是一個人,
還有很多coursemates在這裡一起打拼著呢~
當然不時都會想著古晉的一切,
可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