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如果這是注定的。。

考試完畢, 并沒想像中那么的快樂。
是的, 考最后一張試卷時, 感覺不妥, 不知怎么說。。
后來, 開始了pharm9籌備活動。。
好糟糕哦。
怎么才一開始, 就讓自己有那么大的挫敗感
當然, 也是有一群人是那么的給于鼓勵,真的感激不盡
雖然很累, 但卻不能鬆懈
只怕亂了陣腳, 拖累了大家。

而昨天是我最受打擊的一天,
從早上開始, 腳都沒停過。
所以現在, muscle開始痛了
不過怎樣都比不過那種心痛
可能真的not my day,
最近都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昨天在Pj street不見了錢包后,心力絞碎
難過的是,我把pharm9的三百零吉弄丟了
一度感覺自己是個累贅,
但是卻在給媽媽通了電話之後,就開始減輕我身上的負擔
是那么的感謝有個樂觀的媽媽,
我不會放棄, 因為我是你女兒
對不起哦,可能要到了新年才見到你了。

而對於和我一起去pj street購買modeling材料的juniors們,
對于你們的付出, 感謝不掛在嘴邊, 卻在心裡面
對不起哦, 當我不見了錢包,看到你們默不出聲的樣子,
是怕一出聲, 就會讓我很難堪吧?
我想說, 那是沒關係的
難過是有的
但如果這是注定的,
我就會去承擔, 相信時間會沖淡的


而對于其它juniors們,
很抱歉,
是的,最近都一直把抱歉掛在嘴邊
因為我們為了買材料而一直遲到
遲到是不好的我們了解, 所以抱歉了。。
至於一些人的評語, 我接受
然而一些人的, 抱歉了,
我想我和其它pharm9 commitee需要最起碼的尊重。。

我想我會沒事的,
世界問題那么多,
如果我為了pharm9有或者是自己的問題,
搞得身邊的人悶悶不樂
那就我最大的難過
下次看到我時, 不用怕說錯什麽
跟我笑一笑,
就想往常一樣。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