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I + you = we T.T

剛剛從安順回來,
本來兩小時半的車程, 拖到四小時
有個“大只仔”坐在我旁邊, 其實我還坐的蠻辛苦一下, 但就是“開不了口”
可他后來發覺了, 就adjust了一下。。
讓我覺的很不好意思了。。因為他看起來好辛苦哦
在車上, 悶悶的, 就開始想著pharm9 modelling的事情。。
想到什麽design就把它畫出來, 那種感覺好幸福呢·
不過也讓我感到後悔, 為什麽被媽媽嘮叨了那么多次,我都不想向她學做衣服呢?
haih..真是。。現在可苦了吧?
過后在車上也想了關於pharm9 dancing的東西。。
很久前就消失的熱忱。。讓我很開心
希望快點考試完畢。。

然而, 說想的, 往往不是能夠兌現的
接著的, 一個又一個的dancers,都說考完試后有trip了
好煩,之前不是說好了嗎?
不是說, 讀書時間不練習,直到考完試后嗎
我不是說你們錯, 我也知道考完試后, 誰都想要出去溜。。
我也知道,要快點練習完畢, 讓你們早點回家
現在真的不知怎樣了,
就只有看看在下星期那幾個小時里的進度了

我和roomates們也想過,
做senior的,
不想和junior們有距離,所以會儘量和大家溝通,開玩笑。。
拋開所謂的senior-junior之分
就是希望大家在同一個department里, 能和睦共處的
可是,往往就因為熟了。。
很多事情就變得複雜了。。
難到senior的威嚴是必須存在的??

剛剛心情真的很糟。。
有個叫眼淚的東西一直模糊了視線
就是莫明奇妙的讓它溜了出來
別醬,月枝不該是這樣的。

或許想好一點, 我可以專注在modeling里。。
希望不會讓人那么的。。那么的失望了


我不會罵人, 因為我沒資格,
要求你們幫忙pharm9,我就沒能力去責怪人,可是偽裝得很辛苦
放假了, 要做thesis,都不知能不能回家
我想回家。可以嗎?


i + U= we
每次做一個節目,
我最想獲得的。。是團隊里的感情
希望這次也一樣
pharm9 的sponsorship很盡責。。
找了很多sponsor, 帶給pharm9非常足夠的資金
不想辜負他們的苦心。。所以無形種壓力出現了
i reli hope..everythg can run smooth

3 条评论:

  1. 加油啦!...take it easy...realllllaaaxxx...

    回复删除
  2. your effort will bring you good returns....
    gambateh~! oooosssshhhh~!

    回复删除
  3. 仁妹: yah no choices, only can tk it easier.><

    yeeyee: yaya..~i hope so..^^ thks so muc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