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我與二十二 ( ^.^ )

前三個禮拜,最后一年在馬大的生日, 就那么過去了
不只告訴我老了一歲, 也暗示著我, 快離開馬大了。。T.T

好開心, 我的dear hsmates,特地跑出去買材料, 祝壽麵給我吃呢
而湄堡姐還是第一次, 騎上麼多車,溜去SS2附近買材料哦
聽wendy說, 她們一路上都冒著冷汗,
啊。。堡姐應該畢生難忘吧~
還有蛋糕,我最愛吃蛋糕了@@













雖然那時buddy們都回家過studyweek了,
可是我那貼心的雪影buddy,
卻托朋友送來了她親手做的芒果布丁哦,
還很有心思給了兩粒雞蛋, 象徵“22"??
buddy還給了home -made 生日卡。。
哇。。感動到。。
卡里面有棵”大樹“。, 大樹的葉子上,寫著一些juniors們的祝福語
是那么的有心思, 讓我反復看了又看,
謝謝你,buddy @@









小美惠junior,也給了home-made 生日卡和一盒餅乾~!!
哇~ 畫了個 大紅花和葉子給我呢,
不過最開心的是, 寫了個長長的留言,
感謝哦, 讓我以后看見了卡,就會想起你^^

可愛的阿妹--Joane,
也給了我自製卡片哦~
還掛在我unit門外~讓我有種收到快遞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阿妹趕著回家,就掛在門外了@@
珠珠幫我數了卡片上的蠟燭,還真的是有22枝呢~
哇有三張卡了呢。。@@






而隔天, 和hsmates們出去吃shabushabu慶祝,
很簡單的小聚會, 就可以讓人如此滿足呢。。*.*
而當然, 后來也跑到MV去買“乾糧”, 向study week 邁進啦!
她們也送給了我最想從她們手裡得到。。相簿?
對, 沒錯, 相簿。
我喜歡相簿,尤其是大大型的相簿
因為里面充滿回憶, 我是愛上回憶的人
不好聽的, 就是活在過去的人 haha..^^












我挑了我喜歡的紫色相簿,
而hsmates卻想趁我不注意時,偷偷decorate 相冊
雖然被我發現了, 但還是假假不知道。。@@
后來打開相冊,他們都把相片edited了
哇。。謝謝, 這就是我想要的小心意。。@@









隔天, 和全中華朋友一起度過,也是和仁妹一起慶祝生日啦
不過,他23,我22哦~(特別強調!@@)haha...
仁妹, 最后一年和你慶祝生日啦~
謝謝你的"麥兜"~!@@
想不到給了你烏賊卡, 你卻送了麥兜~
啊。。想想也很值得~哈哈^^(欠扁?)@@
愿你keep住你的烏賊款哦~
比起現在,畢業后見你們的機會更少了,
珍惜每次聚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不曾後悔參加全中華。。








wahaha~~@@


剛從melacca回來的子桐,也給了我一對耳環
我和她, 同月同日生,
所以那天, 也上們到她家, 送上了”snoopy"自製卡^^
也謝謝阿雅送的耳環~@@
她們讓我想到,我有多久沒戴耳環了!!


哦~還有hiro大哥~
thks for ur birthday cake~
你說還有禮物的,
而由於考試的緣故~到現在還沒機會向你討呢~!!@@






今年的愿望和往年沒什麽不同,
但加了一樣, 希望pharm 9順順利利!!^^
哦我也換了個新水壺,寫著 " Be Mine".。
對了, i want be mine ^^




雖然很遲了,不過也謝謝那些在FB或send msg過來的朋友們^^
今年的生日,
心思,心意都收到了
thks u all..^^


3 条评论:

  1. 乌贼换McD...你赚到啦!...嘻嘻...

    你送的乌贼卡可以keep...乌贼款就不必keep啦...因为我现在走的是"成熟稳重帅气路线” ...不能每天耍白痴了....哇哈哈哈....

    p/s:的确是要强调我是23岁..不像那个没良心的志健竟然还以为我是87年的....=_=""....by the way 你还不害臊“国仁妹,国仁妹”的叫到很爽呵?

    回复删除
  2. 蚊子:紅包拿來~

    仁妹: 這樣叫你不好嗎~~很耐聽哦~
    是啦我賺到啦~
    不過,你確定你能走成熟稳重帅气路线?算了,回歸原點吧~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