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還停留在2012..^^

昨天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和hsmates去GSC看2012~~
我們可是看第一場的哦
本來以為不會很多人, 因為是星期一嘛
可是我忘了很多人都考試完畢啦
那像我們還要等到星期三,還是考兩張呢。。真的是沒癮啊
結果, 我們就坐在前面第四排
看到頸項酸酸的。。
不過怎樣都比不起看到劇情后, 心酸酸的

我呢,朋友眼中的怪咖
平時看起來很cheerful,
但其實是個很感性的人哦。。(爸爸說是愛哭。。)
好喜歡看災難片的
因為看了之後, 我會感到震撼,感覺世界是那么的小
也會看了之後,告訴自己要多愛惜我的家人,朋友,或者一位陌生人
提醒自己每天要多笑一點,太陽老爺爺可是不一定會很長命的哦
多笑一點, 也就是對自己好一點, 也讓身邊的人過得好一點。。
不過,說歸說, 到頭來又是一場空,
不是嗎?^^

在進戲院之前,看到2012的大大宣傳立牌
就好想拍個照呢
可是,好多人站著阻礙了,haih..。。錯失良機 >o<
而我就知道, 我一定會哭了
對白是如此悲哀
印象最深刻的,
是每個人在和親人告別那一刻 有個老父親,
在預知災難發生前一刻, 想和失聯很久的兒子通話, 但卻來不及了。
在世界毀滅前一刻, 什麽恩怨都拋開了
人往往就是在最后一刻, 才愿意坦誠,愿意奢求他人的原諒。。
或著在最后一秒時,才有勇氣把心裡話說出來把

我不禁在想,我這個妞,還真不曾想爸媽說聲我愛你之類的話呢
為什麽呢? 因為我覺得怪不好意思的,我臉皮可是很薄的
或許有那么一天我回說出口, 對吧?
我都是把對他們的關心, 藏在心里處, 在他們看不到,卻感覺的到的地方..@@

對朋友也一樣, 怎么說呢 就是表面看不出來我有多在意。。
但其實我很在意。。=_= 總之就是,我珍惜每一段真摯的友誼
erm,,,除了一些。。欠扁的不說。。呵呵。。

哈,現在是星期二了, 那我明天就考試完畢咯。~><

P/s: 本來以為會寫得很有feel的, 寫完過后,就覺得有點搞笑。。做么醬。。T.T



erm,自己合拼出來的合照。。達成所想的啦..(@@)

2 条评论:

  1. 你很爱哭哦?...可惜我好像没有见过叻...顶多是有好几次见过你眼红红而已...看来下次真的是要想办法把你弄哭才可以...再把相机拿起来..."吱喀,吱喀" 两下...哇哈哈!...嘻嘻...(奸笑)...

    回复删除
  2. 考完就可以去玩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