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好久不見我的paradise~~

原來我差不多整一個月沒上來我的部落了。。
沒法,真的好忙。。超忙。。damn 忙的。。
不知忙study的,還忙著慶祝朋友的生日。
九月和十月超多人生日的, 當然荷包也是大大出血哦~
elina的生日我得去camp,所以不能到melaka 去和他們慶祝,,真的是很慘啊。。
尤其看到他們玩的那么開心的相片放在FB之後~真的是。。一言難
啊不過我也有做了很可愛的摩天輪生日卡給elina!




(!她一定會講我olwez keep talking abut the card~) >o<
可是很炸到~她這個妞竟然說我做給珠珠的卡比較漂亮覺得不公平~~
haih..


說起珠珠的生日, 我們到了MV莑來”restoren 慶祝~

後來也和珠珠去買了她的生日禮物-- VINCI 高跟鞋!!
看起來她很滿意醬~~哈哈



給豬豬的卡~~~


成不成功呢????



和全中華的朋友們在 “趣臺北"




在“莑來”合影~~


wendy的生日去了很附和她名的"OHSUSHI"~ 

她啊!竟然請我們吃呢~因為她說這是最後一年了,
怎么很像很悲醬~~
不過,我們也買了很多她超愛的sushi 給了她驚喜哦!
而她也選了一個 NOSE 的包包做禮物呢~~



OH sushi~~


哦衣細~~



這就是wend Ohhh ~


信業大佬的生日~~Mid Valley Itallianase~




我和hiro故意模仿后面的畫,不過超不像的咯~~哈哈


上個拜五是大日子, 因為Proposal presentation!
哇! 大家都很怕怕呢,,
我在BS 4,是帥哥dr. fariz 士林~
不過, 他們真的太厲害了, 有時候問的東西都不懂怎么答。。
啊不過幸好我沒被shoot到很夠力咯。。
不過, 聽說別個BS的好像蠻慘的, 尤其是有Datin Ju*****h prof C****BS~
經過了這次的presentation過後, 覺得 ”lecturer不怪得是lecturer"
問的問題都是出人意表, 卻很有道理的。。>o<


最近呢, 又忙clerkship presentation 了。。和FKT & management 的考試~
很煩啊尤其是management..
哇。。
不是認讀的。。
我還以為換了另一個lecturer 會比較好一點
那裡知道更慘~~欲哭無淚。。



過了這一切,erm..好像study week 要來了。。
算算看,還有半年多就要畢業了。。
雖然很想快點畢業, 但是。。
haih..
這幾個月應該會很不好受。T_T


最近好多人都看起來無精打采,很depress醬。。
想必功課壓力真的很大
加油啊大家!
跨過那道墻,就是新景象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