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again..>o<

我昨天農曆生日也。。

媽媽剛剛打電話告訴我才了得 哈。。
我告訴她現在沒人記得農曆了,爸爸突然接過電話說
阿妹阿。。遲點你姓什麽都不知道了。。” =_="

今天還挺無所事事的,
最忙就是在趕著做卡給子彤
她很特別哦, 因為和我同月同日生。。
不過她是老虎啦。。哈
子彤當然比較geng 啦,讀書一級棒呢。。>< 目前呢, 我找到了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的
不過是朋友告訴我的, 我沒看過他。
還有一個是啟華,他和子彤一樣是老虎。。哈

但是, 現在我要wish的當然是國仁妹啦~
hapi birthday~
看你那么苦苦哀求, 我就做卡給你啦哈哈(很早就做啦。。)
很有你的identity 呢。。
八個烏賊在后面, 還有個大烏賊在前面
開不開心叻~

子孫滿堂呢。。



哇。。好多烏賊


我和珠珠都覺的白色的那只像國仁 hehe



Give a facial expression~~



Finish!!



4 条评论:

  1. 偏心哦,为何我没有。。。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之前還叫我做給他啊,還講我偏心~無辜阿。

    回复删除
  3. 噢耶!...就知道仔仔对妞妞最好....哈哈!

    谢谢!....特地开一个post祝我生日快乐....

    真的很喜欢你的卡(虽然现在我只能看照片)....嘻嘻

    现在到我烦恼一下要送你什么生日礼物...:

    Mun Chee:不要妒忌哦....:-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