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Funny presentation week..@_@

是遲了一些,
不過就是超有興趣聊聊上個禮拜的presentation week..
我的presentation是關於Psychiatric ward report的,



我組的病人呢,有人格分裂癥的,
還年輕呢,28歲。
她長出現幻聽,常常想這有人在講她壞話
她也有delusion,就是覺得自己有力量去控制這個世界
也覺得自己是阿拉。。或siti nohariza呢。。
翻開病歷發現她是舊患了, 七年前就是精神病人了。
二十一歲,太早了點吧。。
不過還好,她的病情還可以利用藥物控制
而也看見Psychiatric ward和其它病房不一樣
因為是有鐵絲圍住窗門的,
以避免病人們做出危險行為
尤其是憂鬱癥的病人,可能會自殺呢


本來應該在上個星期一就呈現的,
而我和我的搭檔,shafika是最后一組。。就是第六組
可是每一組的呈現都超出指定的十分鐘,
姐過托阿托, 在加上那個“士林”(某個lecturer)有超愛問問題又不顧時間
結果快到了一點才輪到第五組。。
后果一想就知道,她要求我組換去星期四,
誰都知道她是因為肚子餓了啦。。
本來很火的,覺的她浪費了我時間,因為隔天要考試
人算不如天算, 我班兩個某某公然在她前面看報紙。。
她立即發飈呢。。溫度升的好高好高
然而我們卻靜靜的。。好冷呢
shafika看著我:guek kee we better chg to thrusday..!
sure, i agree..!!
我想, 如果我和她堅持要present的話,
一定擋不住那么多的炸彈了~


以下是在我沒present是幫朋友們拍的照片,可惜沒有我。。>0<



珠珠很假。。




adzeem & Am




第一組



家寶很stress~




可愛的小君和帥哥shamin!


認真點ok..




小琪。。反省啦



到了星期四就更加精彩了,。
而那天的lecturer是 “DJ" 和 Miss M
看到DJ時還挺怕的,她這個人。。是蠻大點emo instability的
很幸運的, 我組沒被shoot到很慘,只是問我一個問題吧了。
所以就很開心拿著兩瓶水壺裝水去
那知道,一回來,發現門鎖了
望進BS里,只看到DJ向著我說了一些話,朋友就跟我打暗號
可能習慣了這種場面,我就在外頭和junior們哈拉了,反正我都present完了
過後,一陣罵聲四起。。
junior們可能沒見識過這種”大場面“,所以有嚇到
我這個老水見怪不怪了。。經驗豐富呢
這都是四年被lecturer們教會的。。
後來DJ開門叫我進去。。haih..我還真不想進去呢

朋友告訴我,原來是我班上一個姓 “馬” 的女同學的罪了她
竟敢在她面前睡覺和聽耳機
真是自己找來的。。
結果DJ發揮她的“本色”,把門鎖上了在裡面怒聲四起。。
我就是那個倒霉鬼,在她關門后才回來。。
錯過了。。
DJ還叫她上去前面和MIss M坐在一起呢
所以我說, 我們department 的lecturer不好的罪呢

之前我們final year的coordinator Prof R. 還特地和我們來個“約會”
報告了我們十大罪狀呢。。
我們在教授眼中可是沒有形象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