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my new mission。。>o<

自從在CONVO時和buddy們做了大大卡片給書來buddy之後,
不知怎么的, 發覺自己開始很有興趣在這一方面呢...



而為什麽說“改了路線”呢
因為阿,
我之前真的很懶得做這些東西的
去買不就得了

這些hand-made card standard不怎么樣,
但就是想說,
給我親愛的朋友們盡一點小心意
或許是final year了,
很多很多的感觸,
不斷提醒我
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所以,我心裡許下了一個小承諾,
但不能說,因為我怕我做不到,
很pai seh的>o<

九月時,sze mun的生日,3/9,
用了2小時去完成
我那時后還蠻滿意的
不過現在看起來 haih.. 是有點..erm erm...
他們說好像喜帖醬。。



後來珠珠的生日,24/9
雖然是在假期做的
不過也是熬夜到凌晨兩點呢
她的concept 很簡單附和她的名, 畫了個豬~




十月生日的人很多, 第一個就elina了,4/10
我覺的, 摩天論是代表幸福和希望的
本想在每個cable里畫我們朋友的臉,
想到畫工超爛,還是算了吧~T.T






第二個是 wendy,5/10
她的也是在凌晨做,
因為趁她睡覺時我才能偷偷摸摸的做哦
由於她很愛蠟筆小新啊。。
所以就給她吧~@_@





第三個是美芬,11/10 很不好意思呢,
做出來后和我想像的有些出入,怪怪的
不過相信我真的很用心去做的~哈哈
後面是個很有活力的開心過
就像她醬~天天有活力









第三是Joane 阿妹!
畫個櫻桃小丸子最適合不過了,
就像阿妹醬,很斯文很可愛的樣子~
你說我年年都祝你“不要丟三丟四了”, 很沒創意
不過阿妹你到現在還是很糊涂啊~
當然要繼續wish你~>0<





目前最後做的是給小美惠啦~
她是second yr junior~
幾幸福阿我做卡給你哦~
看你在orientation時做那么多卡給人家,我也做給你一個la~hehe
老實說我很怕蛇的,可是你生肖是蛇哦。
我在google找圖片時幾怕看到很恐怖的蛇呢~哈哈







我的卡,不怎么美,不怎么創意,不怎么新鮮
會進步的吧。。我想
haha~失禮了..@_@

5 条评论:

  1. (撒娇)我也要!我也要!....

    回复删除
  2. the thoughtfulness and the sincerity of yours are the biggest gift to them!!!

    D.I.Y cards and little things are on of my hobby too!! but i have to get into the 'right mood' only i'll make.. lols

    回复删除
  3. 国仁要生日了,快快做一个。

    回复删除
  4. yeeyee: thks ur encouragement~i oso appreciate the picture tat u put on ur blog~

    mun chee:你看我做了~haha
    miss ying:謝謝!i will gambateh!
    GR:如你所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