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In a small small world..

剛剛在Facebook里發現了趣事,
讓我感覺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我和兩個朋友在留commment時,發現大家其實都認識對方的。。
哈哈。。
很搞笑呢我覺得。。

真的很謝謝FB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一些,
就像在FB那裡, 能和久違的朋友,
或這已經畢業的朋友們聊聊天,
最開心的, 和同系的馬來同學感情更親密了。。

心情好時, 有大家來一起分享
心情不好時, 大家的安慰和鼓勵是很大的動力哦。。

當然,有Pros 也一定有cons,
都沒有心在讀書了~哈哈
不過還好會反省啦。。


4 条评论:

  1. 哈,我一早就知道你们三个人认识的了

    回复删除
  2. 你有反省过咩?

    回复删除
  3. cloudfly,我只知道你和rapid "KL"認識吧了~哈、

    妞妞: 一向來都在反省著啦~你感覺不到嗎~>o<

    回复删除
  4. @仔仔:通常你在Facebook的时间和你update Blog的次数是呈反比的...最近你比较勤劳写blog...所以应该是可以当你有那么一点点的反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