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就讓我嘮叨一下 >o<

或許讀management 讀的太累了,
覺得很納悶, 很煩,很暈
突然又想到十二月不能回家, 複雜的心情解釋不出來,就感覺很難過
好像見見我爸媽和兩個弟弟哦。。
很想古晉的一切一切。。

星期五的managemen考試, 真的很顯阿。。
就真的不是這一行的咯
看了都會Nause and vomit
不過我很同情那個management的教授,Mr Teo
因為在三個小時的煩悶氣氛里
他是那么的努力,那么的motivate我們
But i'm soli,我們就是這種要死不活的款
真的不好意思。@_@

今天在management的resting time 時,
Mr Teo告訴我他忘了帶水壺來,所以從一講課開始就沒有喝水了
佩服阿, 如果發生在我這種不能缺水的人,一定枯死了。。
後來, 他就繼續他另外1小時30分的課。。
看他一把年紀了。還很賣力的教課,
真的是感激哦。。
雖然, 我還是按奈不住偷偷睡了~~~ >-< 我也不想 不過太累了。。 你的notes,太難了。。 haih... 有件事讓自己蠻開心的, 就是我論文的1st draft proposal大致上都ok 沒有很多需要更改的地方 只是, 超過80%的grammer讓我的sipervisor, Chua ma ma 大大頭痛 不過她很好哦, 都幫我改了也~~感動到~~~ 而且, 不需要交2nd draft了哦。。 不過要加一點資料醬咯~~ 這一切還是等星期五考完management再來做啦~





最近受了一部很感人的偶像劇影響,
愛上了紫玫瑰!!
上了網站找了很多折紫玫瑰的方法
可是折到比較複雜的步驟時就看不懂網站給于的指示了。。

2 条评论:

  1. 所以?最后能不能成功折紫玫瑰?....突然想起你的一个朋友会折玫瑰...还折了一大堆送给一个人...你可以考虑向他请教...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知道你說誰啦。。
    不過我覺得他做的比較不一樣吧~~
    可惜啊,我那朋友不知把那些花丟去那裡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