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緣。我們這一班。C-I dinner。140909

為什麽叫" C-I" dinner 呢~
因為不只有我們30個華人, 還有一個印度人哦~RITA姐~
哇!那天真的很開心很興奮呢~
托了很久的聚會終於。。終於!實現了~
星期一又是大好日子,因為我們都交上了thesis protocol~
大家帶著“靚靚”的心情, 開開心心去“緣”吃stemboat啦~

途中大塞車, 還以為會很遲到~但老天保佑, 我們還是在七點之前到達啦~
而我們選在二樓,再吵都ok~
雖然美食擺在眼前,但我們都很不得空哦
一拍起照來, 就是不會停的
我呢, 海鮮什麽的我都不會吃,
我只是focus在我的最愛!!Ice-cream~0.0
可我也懶得吃,拍照最重要嘛。。hehe
累的coursemates一只問我“月枝啊,你到底有沒有吃東西?要不要吃的。。”
不好意識, 職業病, 一拍起照來就無法控制~
大家其實看起來也懶得吃了, 就是玩來玩去的~
我的目標:拍多多照片來edit~

相聚的感覺,很美好
又是最后一年了,
所以我們有好多計劃~
希望都能實現啦~

後來到了十點多,我們感覺在那里也很難玩遊戲
所以就搬家!
到一個公園去玩遊戲~
大家爲了個圈,玩了小遊戲
輸了的人,就要選"true or dare",,,,,,,,,,,,
而我
就意外的!成了第一個輸掉的人..
我一定選dare啦~結果被處罰和一個男coursemate抱抱~lolzz~

玩當然是爽的,
結果隔天,8am-5pm的課都在釣魚
很辛苦啊~不過值得~

明天是假期前一天,好多人都在今天回家了~
pharmacy dep的第三第二年生都打包回家了~好開心醬~
我啊,放假都會呆在這裡吧~sobsob~沒法,要做東西~
haih~
不過呢, 我們明天所有華人會穿baju kurung~
拍照哦~
哇~很期待~哈哈
另外~祝我的馬來同學!selamat hari raya o~





hiro在對小君幹嘛~




kiss kiss 寶寶~



他們有福還是我?




4 housemates~


唯一的indian~RITA姐~



都不知和我最愛的ice-cream拍了多少照了呢~哈哈





在公園玩遊戲~啊~siew yan姐對不起啦~你的衰樣~haha



這張用了很大心思呢,在半夜兩點做的,三點才完成~
不過我很滿意~很開心~





臨走前,拍個大合照也~




在”緣“時的大合照~

下面這張嘛~哈哈~no comm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