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我也很想她(們)




好幾天了,雙耳帶著耳機,一再反復聽著,一連串很悲傷的歌曲
是,抒情傷悲的歌,很容易打進心地,讓自己有空間想了很多事,很多人。。
漸漸的,發現我的過去里有一群很重要的人,
從中一到中五, 一直都在聯繫的st john朋友
我們的過去,我都還記得,
通常,小小的事都讓人很懷念
stjohn 的日子, 占據了中學生活很大部分
好像大家都天天黏在一起醬

我記得,
大家都很愛操練的日子,很累可是很幸福
我記得,
怡貞,雪瑩和云勤背著婉玫偷偷染髪的趣事
我記得,
我們很喜歡去云勤家開派對過夜,來個真心話大冒險。。
我記得,
我們用雙腳走了很長的路湊錢的時光
我記得,
有一次和婉玫,雪瑩,一人抬著一個救傷架走路回家的可憐事
我記得,
那年剛畢業,我和婉玫哼著“我也很想他",等著去damai picnic
就算是不愉快,我也很懷念

我們好像一年才見幾次
而大家明明都好靠近
是我卻不爭氣,慢慢和她們失去了一些應該擁有的回憶。。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不會主動關心朋友的人
因為,我太低估距離的恐怖,
以為不管怎樣都好,友誼這回事,只要夠堅定,距離,沒什麽大不了
結果,電話少了那些朋友的信息,我少了她們的消息
當到後來才發現時
這種感覺,很難受



尤其,去了大學先修班讀書后,我更加了解,有些事情不是光想就夠
那一段時期,和另一班朋友
少了見面,少了聯繫,少了默契,也少了話題。。。
莫名的陌生感,
想起了,都覺得很恐怖。
不想重複了。

對不起朋友,如果我沒問候你
真的不代表我沒把你們放在心裡。。




2 条评论:

  1. 还有一点点感性。。。

    回复删除
  2. "Facebook helps you connect and share with the people in your life."

    Nokia..."connecting peop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