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Love is clour Blind?????????

剛剛過完annual gathering,就有很多工作排山倒海接著來~
今天看了整天的journal,有種痛苦的感覺~
本來很有興致的,看著看著就沒心了~想睡覺了~哈
天~ 給我一點激勵吧~~我會好好反省。。。吧???
明天我就會完成“心愿” 到“psiachiatry ward 做clerkship 啦
不過來得不是時侯,現在看journel都沒完沒了,要拿牙籤頂住眼睛了
可是很開心是穿著新頂做的labcoat哦~
不用穿會一前那大大又闊闊的了,
就想朋友講的,走起路來都沒有”風“~
看到別人的labcoat醬pro~我們當然也要找件合深fit身材的啦~~哈哈~
講到昨天的annual gathering, 還蠻贊的~junior們都很high一下
雖然頭一次在星期六舉行,不過final year出席率很高哦~~yeh~
本人是很喜歡他們的第一個節目-choral speaking
很特別也有心思, 內容也恰到好處也和貼切
一聽就明白還很好笑
最重要團體默契很好, 想必練習得很多次很辛苦啦~~
喜歡他們的配聲和逗趣的表情,醒悟了他們其實很多才藝~酷~
再來是他們的戲劇也很好, 故事很是吸引,看容易看的懂又有創意
和以前的戲劇蠻不痛的是結尾, 以前都是”ah!! finally i bc a pharmacist“ 之類的
不過如今看到的是另一種呈現方式~ 很贊!
男主角真讓人為之一亮呢~~哈哈
他們的舞蹈雖然有點亂, 不過也算是用心~
喜歡看男生跳舞時~超搞笑~
忘了說, 他們的主題是"love is color blind"~
呵呵~有點不明白叻~~算了~~@_@
還有小buddy 是coordinator,她生病蠻多天了呢
喜歡他給speech時那自然的感覺,很放鬆~想到就說的感覺超棒~


雪影~老二


Mery~小妹

li wen~老三


Annual Gathering 09~ ' Love is Clolour Blind '~


這個嘛~~純屬個人ss~我是老大(ops i mean buddy line~)


戲劇~~
Final year~~~~~~



The end of annual gathering~

男生的舞蹈很'逗趣'~~



Choral Speak! i like it ~



我們是sarawak 來的~~


四隻hsmates~


mY dEar budDy line~ xue ying-me-liwen-mery


annual gathering過后, 我家四只就去PJ street買convo的花~
好美啊~~最喜歡bear bear花了~以后畢業告訴buddy我要bear bear花~哈哈
我們找了一間超好的,價錢商量的很好一下~
在那逛啊逛,看到多多人的感覺很好~雖然很熱~
我也隨意買了一些design卡的東西,為了做張大卡給畢業的buddy~
我也沒那么有創意, 當然會找個時間和buddy們一起搞啦~
我們那convobuddy超怪的, 他說不用買東西, 送一張小卡就好了
哇~等下人家以為你對我們不好呢~~
回家時rapid Kl經過mid valley,我和珠突然決定要下車~
只是爲了要吃麥當勞的ice cream~
溜回家時很晚了, 很累了~
本來想讀journal也就泡湯了~~
不過今早很勤力讀算彌補啦~~

突然發覺我不能出席Utar的ks and ty convo,
對不起啦我那天有facilitator camp!is compulsary~
因為是elektif來的~
之前還想的很美一下~可以見見他們~
哈~不好意思...T_T

3 条评论:

  1. 本来纯粹来潜水的。。。不过ho。。。

    标题的clour是什么?

    还有,我在医院应该从来没看过“psiachiatry” ward,。。。 or psychiatric ward?

    我也想知道那条路是PJ Street? Petaling Jaya Street or Petaling Street?

    回复删除
  2. ~haha~typing error la pai srh~這是趕著寫的叻~~而且第一次寫時還出現意外沒save到, 重複些第二次叻~顯到~

    回复删除
  3. har....
    then cant c u on 8/8 lo?
    nvm la,u gambateh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