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關閉?

現在大家都七嘴八舌討論著哪個大專為了H1N1暫時關閉啊之類的~
一天天過去,國大和博大連續關閉,
在博大的batu ching直接返回古晉過逍遙的一星期,我覺得蠻酷的~
而且很好命遇到一年一度的古晉節~天天在FB show-off~kek sim~
我整四年沒去啦~~
之前還和utem咖 她們在FB預測哪個倒霉的大專即將關閉~
因為我們都不想關啊,才不要把後來的假期頂替掉呢~
結果!utem關了~ 我想utem 咖一定很炸到咯~
哪UM 呢?
Um還沒關我還蠻surprise的,
現在在UM裡, 傷風感冒的人到處都有,
我們pharmacy department的juniors啊, 好多都咳嗽之類的,但就是沒人戴口罩
也對啦, 茫茫人海中只有一個戴的話,是蠻”醒目” 的~
不過我覺的, UM 應該是會有suspected case的, 只不過可能沒spread出來吧了~
whatever,只求馬大別關啦, 現在是“關鍵時刻”,
很多東西要趕著做, 老天保佑~~



說起kuching,
我看到別人的FB那里有“北市市鎮廳”開幕的照片~
哇~所謂的“洋蔥”終於開幕了~那晚一定很美,可是我不在~~T_T
還在朋友媽媽( 很IN哦~)的Blog里看到古晉節的一些照片~照片里還看到南市市鎮廳呢。。
想到我家就在那里附近,
hai..如果有小叮噹在多好~@_@

kuching festival 2009


南市的花園~~


yamyam~~



美麗的洋蔥- 北市市鎮廳(opppsite to waterfront~)


p/s: 其實有很多不如意的時讓人變的很累,讓我,精神,常在。@_@y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