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stop~


現在,晚間9.50分, 有兩點餓~
犯賤咯就是不要吃東西~~
那么夜了,叫我吃就是要我的命~
等下去睡覺就ok了~
沒錯~本小姐要節制自己~
尤其是面包!!
這就要感謝我老媽讓我愛上了面包,讓我有了面包臉
天,我再也不要會到Matrix時那胖嘟嘟的樣子~~
asHH~
看回照片真的是不能頂~
回去后還給朋友shoot到~~。。。一言難盡啊~~
誰叫KML那麼好,人一開心身體也會很“開心”。。
無論怎樣,
葉子你要告訴自己:
胖胖的葉子較容易從大樹上掉下來哦。。。=_=""

3 条评论:

  1. 干巴巴的叶子也会容易从大树掉下来

    回复删除
  2. 我寧愿干吧吧掉下來~~還有~~你nt qualified講我哦~~~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