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我開學了。。




好久沒上來了~
上個星期過著一星期的假期. 真的很充實又很滿足哦~
可是又嫌不夠~真的是不夠啦~
假期前是馬大convocation week,
每每這一個星期的來臨都讓我有很莫名的感覺,
很開心他們畢業了, 卻很不捨他們
rojak的feeling..sob sob.. >_<
而我的corsemates們呢,老早發了畢業夢,
看著人家穿jubah, 笑盈盈醬好像自己要畢業了~哈~不能頂~
我的畢業buddy即將回去工作了, 很感謝他三年來的照顧,真的是個好buddy (雖然我常說他收我做buddy是他幸運~)haha 這次的畢業week最忙了, 真的是上山下海, 熱到~~~
真希望我那年的畢業典禮別這樣熱~不然拍照很衰樣的叻~ 而且這一次又傳出H1N1會讓畢業典禮搞不成的事,讓許多朋友們驚魂~
參加完畢業典禮過后,我們就到kuala selangor, 投入我的第一個旅程~
那兒片地綠油油的稻田真是漂亮,這就要感謝“ 紅豆”(我junior的哥哥)拉~ 紅豆真的真的是很有趣的人~~紅豆嫂好幸福啊~(他們即將結婚了~) 紅豆充當導遊, 帶我們環繞K.S~ 第一天晚上就帶我們吃生渦,
雖然和我沒是么關系因為大多數是海鮮~ 不過朋友們吃的很滿足叻~ 後來我們去看螢火蟲~原來是要坐小船出去看的,而且暗暗的, 滿怕人~ 怕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aika~想太多。。
螢火蟲, 在暗暗的樹林里閃阿閃的~很美阿~ 後來應紅豆個的要求, 我們在那ss 了好幾下了叻~ 還叫紅豆擺些搞笑pose~~ 呵呵 隔天最讓我懷念的是出海~
哇~ 長那么大第一次出海~ 而且是從河口出海哦~真cool~ 我們爲了怕曬, 老早塗了sunblock,那里知道在回航是下起雨啦~ 我再船上其實還蠻勇的~~ 大風吹啊吹好開心~( 把煩腦吹走吧。。) 船長還故意加快速度, 讓海水灑向我們~~T_T 於心何忍~~@_@
發現那裡到處都是海鮮館叻, 競爭何其大~~ 晚上,紅豆帶我們去吃肉骨茶~ 其實我覺的還好,但價錢很貴一下。。謝了紅豆~
過後我們就回家了, 兩天一夜, 好幸福的感覺
~ 紅豆還叫我們再回來, 參 加他的婚禮呢~




到家后。 感覺好像掉進了地獄, 因為要開始做proposal了,
可是星期三當天,matrix 朋友下來了, 我們就在thrusday去了云頂~ 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感覺還是一樣。 最喜歡玩spaceshot了,可是有個男生不敢玩哦~~
哈哈 本來很想很想玩flying roaster, 可是rm 12叻~才一咋眼就沒了~ 還是看看就算了~呵呵
sen hong還買了一個很衰樣的相片。。


ops~ terrible~ 而我, 第一次在云頂哭。。就是因為它--》 蛇。
在去dinousour world 那里時, 有人拿著蛇嚇人,
我看到那個人了, 卻不敢過去,
要划船的uncle帶我回去原點 那裡知道他說不可以
! 嚇到我站在那裡不敢走過去,
朋友們本來叫那些人不要嚇我, 那些人卻好像要走過來醬, 然我眼淚要飄了~~ 后來他們才愿意暫時把它收起來。。。aiks...













隔天本來想去馬六甲,
可後來改變主意了。。
想到上個月才去, 還是算了,,
也要做點proposal,不然對不起 supervisor and me~

現在呢, 開學了, 好多事情要做,
好想睡覺阿。。。
好了, 是時候上課了·。。
jia U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