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有點 blue..




hai..
不知怎么了, 突然有點blue..
藍色心情, 好鬱悶。。
從昨天開始就覺得心情很不穩定了。。
本來很開心到mid valley逛逛, 感受人來人往的氣氛~
怎知回到家后, 不知怎么了, 就怪怪的。。
難道是這幾天聽太多悲傷的歌??


最近愛上徐佳瑩的歌哦。。
”哼情歌“ 好喜歡~。。淡淡的細說這一件事。。
MV很簡單, 但令人沉醉。。
還有其它的也很贊!
最近看著”紫玫瑰“, 就喜歡聽” 愛一直存在“。。
還有潘緯柏的歌,我“哥哥” 當然好咯~~@_@


本來打算這幾天假期應該會很有意義的,
就好像會認真讀書啊,做proposal之類的,,
完拉,到了今天,都感覺這幾天很亂水的咯。。
我需要壓力,
對, 醬才會有沖勁對不對。。
誰給我壓力??


今天是merdeka,
這四年最遺憾的事的其中一項,就是沒去過merdeka countdown..@_@
今年最后一年啦,
也是死賴在家里。sigh..。
我爸媽現在應該是在古晉的borneo island那裡度 “蜜月”吧,,
晚上她一定會打電話過來告訴我他們的愉快路程~haha..

2 条评论:

  1. 西秦宣列王2009年8月30日 21:11

    这就是所谓的final year忧郁thesis不知所谓综合症.....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沒那么複雜的病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