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一切都是最后一年~

昨天是我最后一年在pharmacy department 的 CC dinner,
每一年的CC 大家都會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junior最丑怪又好笑的摸樣
今年也是在老地方-泉利
這個地方是最懷念的,以前我們的1st year CC 也是在那里,穿戴最俗氣的衣服,綁著鄉下妹的頭髮~
然后被seniors們玩慘的樣子真的好想念~
可是身為我們的junior比較可憐。可憐指數百分百
尤其是男生, 一定要穿女裝變大奶妹的樣子
其他的就要裝成指定的角色


juniors~

Ninja Turtle


梁婆婆~

覺的這一年和上一年的超認真去裝扮,
裝得超像的~好喜歡阿~
男生的女人樣真的是很好笑啦不過有些真的真的很作嘔~
而且還比我像女生才炸到!那腿細的像條蟲~~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犧牲,讓senior都很開心
老樣子, 死命那著handphone狂拍,就怕錯失了這個幾會
畢竟最後一年了,我會很舍不得 T_T就連在最后發表感言時,我都不想說了,因為感覺有點悲。。哈
我的小buddy是Mary~ english educated 的,還好會講華語,要不然我就暈~~哈哈
這年選buddy時,下面的junior鬧到有點亂,不知為何會這樣
而且還會批評彼此的buddy, 真的很納悶
希望以后不要為了buddy system而鬧了~~
Annual gathering在這星期六, 又是個讓人歡喜的一天
期待junior們的演出啦~順便看看有沒有一些人能在pharm9表演啦~~



她本來演Ninja turtle 的,不過換衣了~


梁婆婆 和小丑~


buddy line~~li wen not here...@_@



MJ復活~


他們幾美~~


















6 条评论:

  1. 好可怜...第一张照片坐在地上好象监牢酱....

    回复删除
  2. 不會可憐~~我們都對他們很好叻~~
    醬子的話,我以前也很可憐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們看起來是覺得很可憐,不過我們是很開心很enjoy的哦~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