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thesis之戰~~

昨天對於藥劑系final yr 來說,是個“大日子”
前幾天thesis題目出爐后, 大家都傷透腦筋在選題目
當然,supervisor也是很關鍵,因為都不想那一些不會guide學生的lecturer
也不想因為爭不到喜歡的題目而被lelong掉
由於要填四個選擇,我很自然在第一二就填上了所要的題目
到第三第四就猶豫了,所以到後來我也選了一個在lab的題目(本人是比較喜歡clinical的)
昨天早上,本來所有人很正常在group discussion,
突然間嘉寶念了一些人的名字后,全場冷到爆,凝結的空氣
他們就是第一輪要去lucky draw的了,因為選到一樣的題目
waseh,thesis幾大魅力,大多數都沒放心思在thesis了,只想著老天保佑
畢竟thesis是1 yr assignment, 當然希望在畢業前能順順利利啦~
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第一選擇剛好和MH and YH撞著了。。
不過很感謝地我抽中了,很開心一下
后來得知YH在第三輪也拿到DR.chua,而MH雖然被lelong但很幸運也拿到dr.chua的題目
知道后更開心,因為到后來我們三個都拿到我們要的lecturer-Dr.chua
而我的roomates們也很好運拿到了心屬的lecturer..
當然,會有人的不到他或她想要的
有些很有很有潛力的人,得不到他或她們想put effort的題目是有很傷心
希望他們往好的方面想,發揮一樣的水準啦~@_@
然后特別感謝我的buddy ah soo,給我的建議yah~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