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論文。起程 >_<

剛剛去見了我thesis的superviosr,Dr.Chua
其實心情是超興奮的,可能覺得我有了一個責任讓我去背負
她很好人啊,而且很會guide人,
可能才剛開始,還沒看到兇的一面~~@_@hehe
是的,聽了prof chua的解說后,覺得有好多好多工作等著去做
可是感謝自己對所選的題目感到興趣,所以不會有那種”很累很煩'的感覺
我的thesis是retrorespective study,是需要看回病人以前的medical history的
起先Prof chua說只要follow up 今年四月的record就好,讓我有點開心一下
結果果然只是一下,因為單單一個月就有2000多個outpatient在馬大醫院拿NSAID(一種止痛,消炎和退燒藥)
還好Rita和我的題目有點像,所以我們兩人合拼處理,
也就是說,一人處理1000個outpatient
不過現在最重要是趕Proposal and ethnic form,
暈的是一個星期后就要交了
拿clinical thesis的人聽了都暈,好趕哦·。。
大家拼命的找superviosor,
pharmacy department的lecturer好像穿透視裝醬,
難找到!~~~~x 100
沒辦法啦,誰叫自己對clinical的比較有興趣~
最炸到就是那個Datin Junaidah又放飛機啦,連累我們grp 9的到現在一次都沒去clerkship~
啊~~還延遲到下個拜一~~loLzzz
人家的病人都出了幾次院,我都還沒clerk到pts~~aiks~
真的很想快快去psychiatric ward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些趣事~
haha~



3 条评论:

  1. 嗯...clinical based study involve很多statistic work....没有lab又很sien的...还要对这一大堆DATA和电脑...ZZZZZ.....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不會很多statistic的東西啦,還好吧了,我是注重在side effect的~~
    我才不要lab,會很悶的。。。看到那些instrument就煩~~
    haha anyway thks~~~~~~~~~~@_@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刚刚相反...看到instrument我就会热血沸腾....特别是很先进的那些....:-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