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我是大四生 @_@

開學了, 很想家,

身為大四生, 剛開始都會有點茫然

第一星期還蠻得空,可是錢包大出血,買書是最大原因~

今年的orientation, 并沒有想像中那么好玩,過了不久就覺得挺悶的

junior 他們給我第一印像就是 “草梅族”,罵罵一下就哭了,而且蠻多看起來虛弱的樣子

而且我并不是很去留意他們的名,可能他們并沒有那么得突顯自己吧

最糟糕的是pharmacy dep 的orientation在今天證實取消, 因為有人到學生事務所投訴

天, 這是我大學以來第一次有這種事,炸到。。

以前我們幾enjoy orientation, 好懷念叻~

可是想想也沒關系啦, 最重要現在搞好pharm nite 節目~

下星期就想快點教她們舞蹈了,好然她們能練習多一點

另一個舞的歌還沒定呢,

因為到現在還沒找到比較好聽的angel song, 煩咯~~@_@



下星期開始就是全新的忙祿日子,因為我下星期就要上醫院做clerkship啦

我的partner是shafika叻~很開心一下~

我們第一個負責的是psychiatry ward(精神科),感覺好有趣又怕handle不來ah~

我聽說那邊的病人會一直跟著你,或一直告訴你她或他很餓吵著討吃之類的

后來聽說有個是精神分裂的,一直要帶她的孩子上天堂

有個婦女是喜歡打丈夫的,他丈夫帶她去醫院她卻把丈夫的電單車翻了

哇~聽得我對那裡充滿幻想

可是clerkship不是那么容易的, 必需觀查一位病人然后做report

要follow up 他的case, 晚上也有可能要上醫院

最慘的是如果病人突然出院,一切都要重頭開始~

我的一位朋友那么“巧”就碰上了這種事,好慘。。~

保佑我別碰上這種case~~

一星期后thesis題目出了, 過不久就會開始做了吧~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啦~


葉子=》 我是大四生,要好好又認真看待我的大四生活~~ >_<

不要做廢材~~@_@





4 条评论:

  1. 听起来生活很有趣,加油

    回复删除
  2. Guek, good luck in ur clerkship~

    回复删除
  3. cloudfly,later u will c me get gila in hosp there~
    hehe

    thks ying oh!~

    回复删除
  4. Haha, every junior also like this in all facult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