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他。。

今天在公公店里呆着时来了一个人,看到他,妈和我随时有点冷掉

他招呼妈出去后,就开始聊“大人的事”

他,我姨丈,也是妈双胞胎妹妹的老公

无事不登三宝殿,钱,果然足进“交流”

我问妈这次的原因又是什么,她其实也很懵懂,只懂要抵押地契什么的

我不想相信,因为有太多的理由让我不能释怀

以前的事我不计也不提,可是在他酱对我爸之后,我怎么看他都不顺眼

妈说,以前家境没那么好时,阿姨常常带我出去玩

现在到他们有困难了,是该到我们给帮助了

没错,所以记在心里,和阿姨感情蛮好,对她的小女儿很是疼爱

宝琦和别个小孩不一样,普通小六生是那么的健谈,而她的表达能力有限

可是外表看其来很正常的她,却很爱装扮自己很cute~

不看憎面看佛面,就像再不喜欢姨丈也好,看在阿姨面上还是会招呼他一声

如果是第一次,我不会阻止妈

可一次又一次,理由开始牵强,我开始很care了

毕竟妈是瞒着爸的,她心里也不好受

可这一次还是借了

妈说,姐妹又怎会想太多,帮姨丈也就是帮妹妹

何况有着同一张脸的妹妹

也对,亲情比什么都重要

我只希望姨丈,

能认真的对家庭,五个孩子怕你不是没原因的

该庆幸有个好老婆

换做是我,早就把你提个四脚朝天~~~~~~~blerk~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