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热天气离我远一点~~


最近真的热到不行, 很多天没下雨啦

每天都瞪着店里的温度表,一直升一直升~

最高记录我观察的是37度。。晕!

后来今天看报纸写着平均温度为33-34celcius, 在想那个温度表应该是脱线了瓜~

无论如何,我真的很怕又超讨厌热天气的!

热时就不想溜,不想讲话,不想摸到东西。。总之超讨厌粘粘的感觉~~

就是坐在风扇前一直吹一直吹等着太阳回家月亮上班就是了

就在前两天还做了个怪梦,

梦到我公公店对面不知几时出现了一座山

后来就“砰”的一声,好多好多石头降落然后砸死了很多人

不久停了好彩就逃过一劫

啊不过没多久竟然喷岩浆!天!古晋竟然有火山?

岩浆就流啊流,我就想拉着mother逃

没想到mum说该来的就会来,眼睁睁看着岩浆快伏盖我弟时。。啊我就醒了(=_+)""

想到都恐怖。。天灾是很可怕的




去年参加“绿色酌酱草”时,听了一席话劳记心中


我们应该感谢那些受难的灾民们,因为我们从他们身上看见了他们面对天灾时所承受的痛苦


而让我们发觉天灾它的破坏性,它的残酷无情


也让我们知道其实自己真的很幸福



今天凌晨下了大雨,好大雷声一下


啊不过很开心


请把这些天的坏天气赶走吧!


给烦闷的心冲个冷水澡!!

2 条评论:

  1. walao eh!!!
    37C!!!!!!.....sure onot?...i think ur thermometer got problem ady...buy a new one la!

    回复删除
  2. erm~~ i oso thk gt problem~~haha~~reli hot m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