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下星期就要回去KL了,心情显然是很不ok


对于两个星期后就要做finalyear student,我是很不愿意接受的啦


很多人都跟我说,你好命啦要毕业了。pharmacy赚很多钱


我其实很不喜欢回应,因为我不觉得药剂对我而言只是赚大钱


也对啦,做工就是要赚钱讨生活


如果pharmacy真的那么简单得只是赚钱,我的大学就不用读得那么苦


本身觉得走上了这一条路,背负的担子让我好不舒服


当病人的寄托放在身上时,我想我会很压力


每次听到教授他们说在医院的事情,


我就会想到”恶作剧之吻“里的湘琴,天~我不要酱啦~~


毕业后还有更长更难的考验走,不愿面对的我自然心里想着不要毕业


其实很害怕,很怕以后的自己,到底是怎么样


都以经是22岁的人了,就觉得还像个小孩子


我从来都不是个爱挑战的平凡人





今天出去yamcha时,见到很久不见的ys和mf


ys,以前就叫她singaporian


重刷我的记忆,对,她以前坐在我前排左手边


mf 在我旁边


后来漫慢想慢慢想,就慢慢拼出个记忆里的图片


以前的中学生活,感觉很遥远却又是那么近


一些小锁事比其它的大事来的更深刻


就好像J小姐跌倒一事,虽是小事不过几威风一下~


ys刚刚一直问谁有bf之类的,我和batu就随便哈啦几句


就好像y&A, K&H之类的,她也都会说“是mei"~


她虽然看起来很容易被骗,啊不过我本人是觉得她在假装被kacao啦~


这才叫厉害哦~~哈哈





父亲节那天,买了蛋糕给爸小庆祝了一下


父亲的心事是不会说给儿女听的


他们是深不可测的动物,就是想给我们这些儿女最好的


老爸虽然爱开玩笑,爱讲废话逗我们开心


可是对于我们的关心是不间接的


以前的我不会体会他,现在的我会更加珍惜他


一句父亲节快乐,


谢谢你老豆。。(><)

这是harigawai和家人到长屋走走时拍的哦~他是我老豆,她是我老妈~

4 条评论:

  1. 小姐,你知道你的玩笑真的让她相信了吗??她去跟永胜说,害他跑来问我。。。晕~~~而我还帮你圆了谎。。。嘻嘻嘻!
    诶?为什么你没提到你自己跌倒的事呢?我要帮那位小姐声怨。不公平,不公平。。。快点向读者澄清。。。

    回复删除
  2. =_="" 真那么单纯~~哇哈哈~
    walao的看就自到我们在kacao她啦。笑得那么明显~
    好啦谢谢你咯lisa~帮我和batu圆谎真的很伟大叻~

    loLzz因为我觉得J小姐必较值得一提嘛~我是小事一桩吧了~~难道不是吗~~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是你们先开始的叻!她那会觉得你在骗她呢???
    当然。还好有我帮你收拾烂摊子,不然就全功尽费了。。。嘻嘻嘻!
    不!我不觉得你的是小事咯!应该很大家分享嘛!我相信大家都会很期待哦~~~

    回复删除
  4. 我真的认为她假假敷衍我吧~~哈~
    and lisa!!ur blog still need invited~~kolian 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