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sin's convo XD




等了那么久,
Sin的convo終於到了!
而且還是在PULLMAN HOTEL,幾high class =P
幸好不是在下星期六,
因為SGH有workshop, 她一定氣死咯~
but anyway,
她的graduation也是醬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過去了!


而ah moon背著KPA的重任,
要去選購sin的convo禮物,
這真的很stress 一下 ><
因為平常這種事情都不是我做主的^_^
而且真的慶幸上個拜四是hari malaysia,
可以讓我有機會去spring選禮物
可是也是很rush一下
匆匆買了F.timber的bag =)
*女強人* oh sin!
(雖然自己也看中了一個包包, siGh---> 還是等salary 出來好了 XD)


而我也很煩要做什麽東西給她
後來想想,還是試試看做束花給她好了
原本想親手折紙花的
可是不會折
而且之前看電腦看了幾次也看不懂 haiz~
後悔以前在UM時沒叫junior教我=(
自己親手做給她的感覺超好! 很有滿足感咯!
而且sin 的媽媽說我畫的圖畫很像sin! ^^
她起初以為是我買的, 幸好我有拍了"pre-pack"的照片!有evidence !
sin,畢業了! 好好為自己的未來加油吧!
大家一起都別想那么多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 and i'm proud of U!



* PHOTO FRAME *



1. lee sin @ comic version =)



2. Pre-pack ----> After-pack! =)





3. KPA ( ben dan jc; batu ching; qian bian elina; blur siewling; suku singhui; moon ah guek ) @ 包包 =P + super-cute 的card !!!!


4. graduation ticket--> 0034



5. Graduant here *SIN*





2 条评论:

  1. 老婆(sin)
    (⊙o⊙)哦~~~ 忽然发现原来我很久没关心我朋友的部落格了,还以为才过没多久罢了。。时间果然是人类的杀手。 人越大就越多事要去关心和烦恼,也很容易忽略了身边的人事物。 也许,忙碌让我们有时变的冷淡,没空关心对方,但,此刻的我在千言万语中还是选了最最最老土的词句来说,真的很想对你说:”Guek,谢谢你。 希望在未来里我们还是一如往昔的保持着我们‘忽近忽远’的好友谊。你还是我心里的亲爱老公,哈哈哈~ 彼此加油!“

    回复删除
  2. Ps: 如果你那时真的没来。我不会气死啦,但我会拿海鲜丢你,然后带你去参观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