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F.I.N.E

沒寫blog,
就只因為覺得最近的心情是解釋不出來的
我是有想描述現在的情緒。
可就是文字上寫不出來。。哈。。
總之, 現在的我很好
在OPD的日子,可沒有那么恐怖
當然我也不覺得去別的部門會有多恐怖
因為如果我們用最原始的心境去看待
對別人抱以真誠的心
別去看他人的不好,記住的都是他人的好
那么,去什麽地方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相信我會有自己“存活”的方式
無論哪裡都會有所謂的 “politic" 問題
就算別人告訴我什麽
我會學著, 聽聽就算了 =)



OPD 那裡,
好多好多東西
我感覺自己從另外一個世界來的
剛開始蠻慌的,
太久沒轉動的腦筋突然間要再度activated
幾blur 一下 ><
在加上一雙腳不停的,不停地走來走去
讓我在下班是想賴在床上就好
OPD有趣的是接觸的人很多
來來往往, 熱鬧得很
dispenser 的聲音,pts 的聲音
號碼鈴聲,電腦滴滴答答的聲, 電話聲
大家匆忙的腳步聲
哦,,
最大聲的莫過於小孩子的哭鬧聲咯。。haha..
總之目前的moon 還安於現狀
so far, so good =)



哦,
我當然會有壓力的
它是無形的
有時候我自己察覺不到它
卻沒發覺它已在滋長
可還好,
我也沒壓力到板著苦瓜臉
因為我有我減壓的小秘密 ^_^



前幾天突然興起
再遊覽回從前的第一個blog
每一篇都好長好長
像寫作文醬 @.@
在想以前幹嘛那么得空
那么多東西寫?
是心境變了嗎?
以前的部落格讀起來都很像很開心醬
現在要我寫那么多也是不可能了o(∩_∩)o...
腦部在退化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