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dissapointed mean ntg,.

這個星期過了以後,moon就正式上班一個月了!
可是想到要離開store就有點不開心
呆在store的日子雖然偶爾有點無所事事
可是就覺得過得很好!^^
因為有一群很kawaii的人,一群很真的人
不需要帶上面具面對他們
覺得很自在。。
朋友他們都說
上班后,大家都不像自己了
而身為朋友的角色
也只有拼命的,把大家抓回來。。
我也在把自己找回來,
找到了,也要死命保留住><

哦。。
今天,聽到了一個蠻讓我。。失望的事情
很感激自己沒生氣
因為覺得長大了,該沉得住氣
我會堆了很多理由說服自己
再用另外一個角度去看你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
反而越來越不了解你
算了
這世界有很多與人相處的方法
你也不是唯一一個讓我失望的
=)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