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moon has no topic =)

OPD ( outpatient department)是個很有趣的部門
雙腳幾乎都是沒一刻閑著的
dispensing是嘴巴很難是合著的,不時都要提高聲亮
"number, apa nama, u urself ke? kejap ya, biar saya check..thanks.."
已經成為一個口頭談
而偶爾也會遇到一些患有精神病的patient
會向你述說一些讓你莫名其妙的東西
有些aggresive點, 就會怒喝你
可是只能笑笑的,對,就是笑笑的
畢竟他們也是可憐人


而我顯然也在OPD犯了好多錯誤
都是因為自己沒有check properly 咯
剛開始會有點upset,覺得自己真的有夠blur
可是想通了就沒事了
人誰無過=)
以後告訴自己
再小心點=P



醫院是人多的地方
人多, 是非自然多
不時不時都會聽到些是是非非在耳里環繞
保持中立不容易
因為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與支持
如果心覺得累了
就把那些疲憊丟給周公吧 =P



而昨天在回家路途中
moon @ 車被前方的車倒退撞到了
那個uncle說他的kids玩弄他的gear導致倒退
因為我想既然事情都發生了
再加上意外,就是無法預料的
所以那一刻在心態上,我也沒有很不平復的情緒
然而回家后,
老爸對我的“不以為意”感到不諒解, 覺得在處事方面我還是那么不會思考
而我也開始有點氣自己,是不是每件事我都是那么不以為意
想法還是那么糟糕
而結果證明了, 當我今天打電話給那個uncle后
"nombor yang kamu dial tak wujud"
哇,,“看” 起來很好的uncle就醬hurt me so bad =(
alrite...@.@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