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tiger CNY gathering!~^^

"i got the feeling..."

昨天很syok,
和pharmacy either juniors o seniors join the CNY gathering~
在好久沒去的新巴黎,
雖然final yrs只有三分之一的人去,
可是沒減少我們final yrs 很syok 的mood oh~
當然, juniors 們會比我們更加syok lah~^^

arh..昨天下雨,很多人都淋濕了。。T.T



這次也讓我看到些平時在department沒見過的人,
其實很少接觸1st year,所以不是很懂的一些人..lolx
都怪orientation太短了,
沒機會認得他們。。


就像昨天早上在department看到一個女生
笑笑和她打招呼,
然後就問:你是什麽course的哦?在pharmacy department 拿什麽elektif??
女生:arh..我是pharmacy student ahh
moon:哦?1st year..(冷)阿,,lift 來咯。。
女生:你不認得我嗎?
moon:aiks..你懂啦,我們final yr hor 很少來department,orientation 又短。。

so, orientation 很重要哦,
當然gathering也很重要,
謝謝juniors們給了個聚會的機會,
很簡單的gathering,不需要複雜
開心就好。
慘, 我很怕會越來越舍不得了。






haiz..好多人我都沒來得及照他們拍照叻..sob sob..
這是個小插曲。。。><








Final year~



Table 5~ just gv me 5~



Miao miao~^^




i like tis photo so much~ supermatch buddies!



bcos raining, lian der so kesian..






@@ yeah@@



~winner~


而gathering結束了,
我要開始讀書了。。
哇。。sien 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