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my new year super-NICE!

我回來了,
帶著不甘愿的心情回來了。。哎。。
今年的新年好syok哦,很開心很滿足
這是我升爲一個學生最后的新年了
想到以後可能沒那么多假期了
想到以後可能很難和朋友在一起了
想到我們都開始各自發展了
真是想到就。。T.T





是“五虎”哦, 我老弟買的!很cute~



我喜歡初一,
因為我有大家庭,
很早就跑出去阿公店里去了
能看到我的很多很多親戚們是最幸福的了!
雖然阿公去世了,
可是大家還會聚集在這裡,
以後還會不會呢?

i like tis photo~^^


sian, guek & yao in ah gong shop

~family ~

我吵著要去和古晉的貓咪拍照,
結果我們的全家照就在那搞定了 耶
人家說我和大弟越來越像了,會嗎???
爸穿著我送他的purple shirt,
erm,應該叫他初二穿才對,
來配合我們KPA ( kepo ASSOCIATION)的team color : PURPLE!


對了!初二時KPA members 都穿了紫色衣~很開心啊!
除了那一對情侶boycott我們咯~》《
這也要謝謝allen出的great idea啦!
下一年換color!
lets us be multi-color rainbow~!





而lisa大姐今年沒回來和我們過新年,
不過sin很厲害的把allen的頭CROP掉, 加上lisa姐的頭~
fuyo~雖然是很奇怪, 可是挺有心思的。^^

以下這張相片,包你laugh DIE~~
我們的年度喜劇之KING!----> CHARLES HOCK!
hock ah 你真的是可以再有創意一點咯 hehe
在想他的嘴吧好大哦 ^^



而ah hock就這樣讓我們有了搞怪的念頭,
原來紫菜也能那么玩的??



how creative we ARE~


後來發現這個也能玩~!^^

allen punya spec~!suddenly bc ah ma lolxx


shirley, ling, sin & guek---> syok tat night~crazy



初四時和久違的stjohn gang 出去了!
真的很久沒見他們了
yee ching終於捨得從singapore回來了
美珍又把頭髮剪了,
只有wan mei還是和以前一樣哦~
其它的batu & elina & sin 我就不說了o(∩_∩)o...哈哈



SURPRISE 的是,
小學6green & 6 blue class 有gathering在gasoline那裡
gasoline 真的是不能去的,惡名遠播lor ~><
其實人數還蠻少的, 來來去去其實都是蠻認識的朋友咯~

6 green class

昨天回來時,
很不舒服
可能心也很不舒服
很趕的rush for the 2pm ROLE-PLAY class,
dr.chua 很厲害竟然知道我早上沒上課 !(后來想起dr chua is my thesis supervisor..aisk)
叫miss anu aim 住我

p/s:

大弟四月要出外讀書了,
其實很舍不得他,
五月放假回去看不到他了,很難過是真的。T.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