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pharmnite is over..

Pharmnite 就醬過去了,
準備將近一年的event,
就在殺那間流逝
問我的感想嘛。。
其實真的很不捨,
當然,pharmnite能夠run 的那么成功,
我們都應該開心的。

可是,你就會不知不覺中聽到別人告訴你他們有多不捨,
大家都突然很感性,
我想珍惜現在僅有的時間是最重要的了
我很開心我沒哭,
因為在rehearsal時反而很想哭
結果當晚control住了。。yeah!

感謝很多人,
感謝coursemates, 大家都為了這個event忙得團團轉,
好累好累是真的,
可是看到成功的果實后, 這才是最值得的。。
感謝performers,
是的,無緣無辜把你們拉進來programme實在抱歉
希望你們在演出完畢后,
是很滿足,沒抱怨的。。

當然,
我和wendy并不能對每個programme都全權負責,
programme grp的人不足,
所以只能在早期時幫忙打點modeling的點滴,
之後大家都有所負責的事物,
實在是沒能顧完全部人。。
謝謝modeling的人,
可能常常叫你們來rehearsal真的讓你們覺得很煩,
其實帶你們去rehearsal的人也覺得很難堪,
不想煩你們,
可是在公事上,
有責任在身,身不由己。
thks cheok man,
你辛苦了。。


而drama突然又有事變,
慶幸的是很快的找到解決的方法,很快的完工了。。
而真的很感激1st yr 還有小尤小瑩,
我想就因為有你們在,讓wendy更有動力吧!
結果,drama很成功的表演了!!

而dancers們,
很抱歉的是,
本以為是一首歌罷了,
卻在放假回來后,
突然告訴你們需要兩首舞蹈,
我也很錯愕,很不知所措,
但你們很坦然的接受了第二首舞,
真的很感激。
我開心是,
通過舞蹈,
和你們有進一步的交流,
這是我的收穫,很值得的收穫。。
你們做的很好,
謝謝給予pharm9的努力。。^^
而謝謝你們,
因為有時我覺得,
你們在給我推動力,
我很難過時,
看到你們我就會很motivated..
i appreciate u all so so much u must noe..^^


而后來我們的pharm9也得到了lecturer和sponsor的稱贊哦!

phrmnite is over,
對final yr 而言,
是種愉快的釋放,
final yr macho~!!!^^






opening angel dance ^^



the 2nd dance



Amazing catwalk show






Singing!@@



Geng geng Drama team!



performance grp!!@@



ending...


4 hsmates!





wif bom bom family~!




my dear buddy line!@@


aiks...my foot pain...><

2 条评论:

  1. although i didn't attend the night, but i can feel the success heat of it!! you guys definitely have done a wonderful marvellous great show! thumbs up!

    p/s: are you guys goin to have any form of video or dvd of the night? wish to watch, hihihi~

    回复删除
  2. yee eee~ yah although was suffered for the pharm9 preparation, but after finished i felt reli "se bu de"...haizz~ thks u so much~ i thk gt video de haha~if gt chance call cheok man save a copy for u~~ we r willing to share for the hapine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