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rojak feeling

我是很健忘的人。

這幾天有收到一些賀年的轉發訊息,
最尾端還寫了發送者的名字
問題是, 我忘了他們是誰
是以前在某個場合下認識的嗎?
我想都是幾面之緣的朋友吧。。
我可不想再用老套的方式去問起彼此在那裡認識之類的
不想再假假說,
不好意思哦,可能之前手機的digi card壞了,所以contact list 不見了
哇。。要命

不過,
如果我能把這種健忘的心態放在人際處理方面
那就還蠻不錯的
我忘了,她、他曾對我粗言粗語,
我忘了,她,他怎么讓我陷入谷底
我忘了。。。
這可能嗎?
典型的scorpio gal, 可能嗎?

——————————————————————————————————————————————

今天的考試,practice pharm..真的是..wtf
就是在混亂中,迷糊中,不知不覺中 考完的
真的是要和KBK報到了。。
明天的biotech,算了啦。。沒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最近很介意一個事情。。
算了, 這個事情很快會遠離我的
一定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