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weeee..i'm graduated !!



畢業了,四年不長不短也足夠了吧,獲得的知識一知半解,獲得的友誼價更高。雖然害怕這天的到來,可是卻更加期待看到那般熟悉的臉。但是一切都太匆匆了, 加上熱乎乎的天氣,讓我像烤爐一樣發燒。本以為在畢業典禮前夕可以回UT找那般傻婆相聚,但始終計劃趕不上變化,好悔恨的其實 =(….


那天回B804,以前一開門就會見到wendy的背影,fb queen的她是我每次一開門就會跟我update fb news的人。進門轉右,湄堡會叫我們看pps。而坐在我旁邊的珠珠更是沒話說了,喜感超高的她會讓你笑不攏嘴。原來三年在UT是那么開心,我想念我們的pillow talk了。現在的B804位子變了,人也變了,可空氣一樣,窗外的馬大醫院也一樣,救護車的聲音也一樣。哦。。UT大門裝修了,一樓也在維修著。 真奇怪, 我們這batch一走了,department & UT 都有新image ..sob sob.


這次回來是真的了,真的離別了。畢業典禮最不想看到是眼神,因為我看到了眼神會很刻骨的記住,眼神比起笑容更有攻擊力哦。。=D 哦當然,我“美麗又大方”的古晉老友是功德無量的,他們馬不停蹄的從馬六甲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顯然是“功不可沒”咯對不對。。而在之前也傳信息說不能來了,後來的出現確實又讓我Surprise 了一下下! =P 可能前幾天已經在馬六甲和KL走透透了,在畢業典禮當天覺得好沒精神,笑得好丑咯 XD.而果真四年=10秒上臺時間,看到Bachelor of cultural 的人能在臺上耍寶,哇,羨慕!難道medical students 上臺就要那么死板的么??@@ 我忘了和UM 2010年的招牌拍照了, 哦。。不止,回來后發覺我和好多朋友都還沒合影,可有遺憾也是美麗的對吧。。



我的buddy line- xue ying, liwen, mery & yeeying : 謝謝我最like 的小叮噹氣球,謝謝你們的禮物,謝謝你們這幾年的陪伴。 對不起或許我不是個好buddy, 覺得自己好像沒能幫助你們,很不qualify hor。。但ah moon真的很疼你們的,trust me >< 那個video touch! Wendy msg 我說她看到哭了(爆料。。)你們別一直想看我哭,我哭的時候怕收不起o(_)o…哈哈


畢業典禮過後,簡直像被烤焦了,和珠珠的家人在馬大用餐后就直往Jaya ONE拍畢業照了。真身狼狽醬拍studio照真的是 @X%$#X 而拍studio照很莊嚴醬,攝影師總說:“student, 頭高一點,向45度,好。。在下點”blab la bla..總結: LETIH-NYA..~ 再加上穿high heel。。T.T 可惜,我老弟缺席了, 五缺一的全家照. =(


馬大是留不住的,是時侯讓我們這些老的退伍,讓新生感受這美好的校園生活了!我還是會懷念以前的,但不能太over, 太過over就不會往前了,也看不到眼前沒好的。告訴自己這沒什麽好傷感的,這是開心的投入另一個階段。我把好多好多美好的未來放進我心裡,所以我準備好了,那是雀躍的心。

還有謝謝大家的禮物,謝謝大家的用心!! 我會好好keep住的!



my 4 years coursemates & 3 years hsmates, wish we can meet soon!




pHew...a brand new life begin..



Take care and gud luck to all my frends..^^





2 条评论:

  1. 恭喜发财!

    保重身体呀!不然每次都搞到全身都是胶布...会吓到你的病人.....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