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STARTING

是開始了,

這上班的生活,朝九晚五

一天一天已經快兩星期了

雖然在SGH的日子不難過,平淡的生活仍然有小樂趣

可還是覺得空空的少了什麽

或許離開UM的日子也不長,心裡仍是掛著大學的日子,那些熟悉的面孔

我應該會很輕易適應這改變,至少在表面上看起來很適應

這一切都新鮮,這一切都將重新注入進我的生活里

新環境,時好時壞

我不是指工作環境, 是指我自己

我也不想像個小孩子醬鬧彆扭,耍脾氣

現在雖然不會,當然我希望以後也不會

Always think of positive way

是醬告訴我自己的

PRP才剛開始,發覺有很多事情即將從新出發,

是時候refresh 了,

很不喜歡無助的感覺, 就算無助也不能轉頭找人哭訴了

大家都會過得很好吧,如果說再見到你們是一個目標

那么我會爲了這個目標努力

哦,我會儘量保留以前的ah moon 心態

當然,我的dear friends, 我會收斂,

不會那么Playful 了。。=P



今天很不舒服,悶悶的,

可是太陽大大的,

那么我的笑容也應該大大的。=)

2 条评论:

  1. 发工资那天 就不会彆扭 耍脾氣 了=D

    回复删除
  2. 哈哈, 那兩個月過後我再看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