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失眠 (一)


可能上個禮拜,古晉連續幾天下豪雨

讓我不習慣今天悶熱的天氣

睡不著,就想做些什麽打發我無聊的夜晚

就習慣的看回以前所保留的一些舊東西



1. 這是上matriculation時,第一次用針扎破手驗血型,很慶幸那時有記載了日期051213日,在makmal1..haha..那時的lab lecturermr.yeap吧!那時超“瘋狂“他的。。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很白目lolzz~=) 而當然在大學時也有做過類似的test, 可是我不知把result拋到哪裡去了。哦。。我的血型:A positive..muaci!~



2. 這是媽媽在我第一次出外讀書時寄給我的生日卡,我18歲的生日卡,也是第一次收到她送的生日卡。。格外感動。因為我還記得我去labuan讀書前,還為了一些小事與她鬧彆扭,搞冷戰。但不要緊,我知道這一切皆是一種成長,經過這些年,我一步一步更加靠近家人的心。


3. 大學第一年,住宿于第六宿舍。一個人稱不活躍,終日埋在山谷里的宿舍。在orientation,天天都喊著‘sixers sixers”的。。我記得這個布條還要系在身上,去到哪走到哪。。而且那么黃,可以在夜間做交通指揮,幾有用。原本不懂第六宿舍是那么陰森的,後來出去參與活動才曉得,外面確實陽光普照。不過,我還是喜歡它的,雖然藥劑系學生在第六宿舍的地位是遠遠不及其“它“,可是我不care這個,我現在想的,只有在吃飯后,38到忘了回房的那一群笨蛋pharmacy sixers



4. 而在pharmacy department 開心的是有了soo lai 這個buddy. 他說,我那時的大大buddy li yen,能多好就有多好,簡直是崇拜了她。因為li yensoo 很照顧,所以soo說,他也會對他的buddy很照顧。確實,他真的做到了。我1st year時很不乖,也不會與他聊天,是典型的我行我素,而且很嘴硬,又不會主動關心人。那時超不喜歡拿notes, 因為soo每次都會慢條斯里的告訴我重點和一些要注意的細節,我很懶的,基本上我都會忘了他說什麽。。哈哈。不過後來在第二年時,我真的感覺到buddy的用心,開始很會和他聊,不過我和他的看法意見常有出入,而彼此也不會妥協,但也沒什麽大礙~~


第一年生日時,buddy送的禮物。一只豬,還有另外一個東西,裝在一個盒子里plus卡片。那個盒子還在,不過被我拿去裝手飾了,還有一個東西不知被我收在哪裡了。。納悶。而那時他和li yen buddy 也在第六宿舍和朋友們給了生日的surprise..li yenbuddy 也送了bear bear





而讓我最傻眼的是ah soo1st year給的賀年卡。傻眼是因為很少人送賀年卡了吧。

而且他超愛把buddy寫成華語半“巴里。但我很感動,真的。



Soo dedicated很多東西,最讓我嚇到笑的是以下這個。我記得是1st kolejdedication..我覺的這個東東怪恐怖的。。黃黃的裂嘴女??ermerm…



5. 這是姐姐hiro law第一次給我的dedication,黑白豬手機吊飾, 直到現在都沒用呢。因為那時很衰的我,在pharmacy orientation時被人偷了背包,裡面的家産都丟失了,手機,剛買的labcoat,電腦詞典和bla bla blabye bye 了,最痛心的是seniors們的簽名紙咯。。心血換來的叻~ 很有同情心的hiro lawdedicated這個東東來安慰我咯~哈。。。






6. 這是在1st yr 時頭一次參加engineering fac主辦的charity function 那是兩人負責照顧一個孤兒的交流活動。就是這個活動,讓我發覺原來第六宿舍對外面的世界“而言,是孤獨的小島。因為當人問起我的宿舍時,我一答six kolej 他們的反應都是遲疑了一下。。不然就是”huh….”..=-=



7. 第一年也是第一次參與的全中華

這是第一次下kuantan宣傳的小冊子。Erm..是有點爛爛了。。





而這是正式的三天兩夜全中華 2007527-30日。

這是個出發點。

對我而言。它是個讓我發芽的根。

學習了很多,也讓我找到我的pathway。我重拾了對舞蹈的熱忱,對人群也不在膽怯,對自己的大學生活開始有了眉目。





8. 這是大一的pharm nite 是目前除了自己batchpharm9以外。。最喜歡的pharm9哦!真的是很棒很好的nite~


那時我的ticket 號碼0207..想到就pengsan..那時參與舞蹈演出,之後在更換衣服時剛好是lucky draw環節。而我的號碼被抽中了我卻趕不及上臺,結果和獎品say bye bye了。 沒法,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也莫強求..=O




其它的, 等下次再失眠時慢慢寫吧!

哦。。又聽說這禮拜五就會知道posting 了。。。


晚安~~





1 条评论: